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與你同在(啥)

2007.03.10 *Sat
首先要來說一下


w-inds.のニューアルバム"Journey"が発売になりました!

六枚目ですね、おめでとう
但是ayu也在同天發了精選集
對手這麼強勁這樣我們有可能拿不到冠軍阿(搔頭)
個人覺得男女通殺的步姐應該會贏這樣
況且我們這次很貼心(?)的只出了一個版

還有還有Journey超好聽的大家快來跟我要檔我真的很推這首
聽的我很想哭阿哪是有控我會哭這樣
養六年的團體真不是蓋的感覺是我兒子六歲了的fu

昨天在西門的贈品兌換活動我有去啊
不是我愛說風飯真的最愛排隊了連工作人員都要出來維持秩序
但是有遇到好心人士阿!老飯果然人都好(喂)
本來我是不打算去問人家換特典的因為感覺那樣好像不尊重你拿到的那一位
不過人家問的我也不能說不啦 希望大家都拿到本命開心就好



y

那天在日本Yahoo!看到的 莫名的很興奮
我從來沒看過live talk阿一直都是等檔

y1

台灣時間八點準時開始
首先看到的是好正的隊長兼主唱夫人


霞關光纖網路我愛你阿阿阿阿!!!!

完全不會累格阿我好感動



雖然是個小小的畫面
但是可以看到活生生的w-inds.跟Lead 有點微妙的fu
我愛live(叫)


y2

總之是一整個很忙的桌面
邊看捕(?)還大興奮的找人聊天
還兼了一下即時翻譯



y3

隊長的啾啾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y4

中間的重要發表我差點被龍一給騙到
媽媽咧那個それぞれ嚇死我
結果是各自開個部落格這樣(噗)
雖然我是涼飯但是我喜歡龍一寫的部落格
寫的很詳實(?)感覺真正的接觸到了這個名為緒方龍一的人的生活
新的一篇的那的ナマケモノ度有笑到我原來龍一你這麼懶



y5

龍一畫的我也忘記他說他是畫啥
所有人還一起嘲笑他上面加的那個狀聲詞ガウ
這個talk超級吵的風團跟阿導加起來真是歡樂無窮
其中大家覺得畫最差的等下就不能吃草莓
重點那個草苺一顆要價六百元日幣阿也太頂級



y6

隊長畫的龍一
還自己解釋說是"粉絲想像中的龍一"
隊長果然還是下手阿對於繪畫這個分野(茶)
龍一說他畫慶太
還說看著自己畫的慶太 覺得慶太真的好帥這樣(猴!)



y7

嗯?龍一你那是啥動作?(少女欲拒還迎*大違)
最後是宏宜不能吃草莓但是他也拿到了草莓梗作為歐米押給

我沒有照到慶涼吃草莓阿阿阿阿阿(捶心肝)


有一種衝動想上字幕哈哈但是大家都知道字幕組最累了
之前看J家檔(其實都是阿拉西)都有字幕覺得ああ、いいなこれ。
風飯常常都要看無字幕的
好吧等我以後考取翻譯我會考慮字幕組這個副業(啥)


-----------------------------------------------------------------

我今天去了我們淡江的蘭陽校區出植樹節任務
尬的這個校區也太美
完全是愜意的一個學校
雖然交通可能真的有點不太方便

基本上如果你是個想好好唸書以盡忠報國(?)的青年

那麼淡江大學蘭陽校區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以上
我是從宜蘭回來從6點睡到10點的陳表妹


COMMENT

突然好擔心我的資料夾
大概來的時候
三人和飛機的中間
應該會多一條抹滅不了的線吧(嘆)

不過真的風飯超愛排隊XD
路旁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阿公阿罵都惠來看之類的
還硬要問"阿你們是在排誰阿?"
說了之後又會講
"我不認識耶"ˊˋ

如果阿姐你去字幕組
我一定要我周圍的人都看你的翻譯
不准看別的XD
看別的就戳爆他的眼(噁)

偷偷跟你說
龍一畫的是"皮卡丘"(大笑滾走)
2007/03/13(火) 23:37:31 | URL | 姿瑀 #- [Edit
哈哈對吼
我都忘了它們主題是動物之類
嘛啊因為太好笑了我說

阿公阿罵可能也是在找飯
但是他們要找的可能是鳳飛飛還是費翔囧
愛問又不知道是誰這樣


要去字幕組
首先我要跟對岸的捧油混熟才行阿(汗)
2007/03/15(木) 01:17:38 | URL | 來回留言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