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二十歳おめでとう。

2007.02.15 *Thu
今天是淫魔牟娜20歲生日!!!


這人一大早(?)就敲我叫我要記得寫他生日網誌這樣
啊昨天情人節你也沒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啊你這畜牲
嘛啊ˇ反正我每年情人及都跟我趴ㄋㄜˇ蔡宜家過這樣



好吧
來看我網誌的人對牟娜的印象可能只有淫蕩之類的字眼
可以盡量說他淫蕩沒關係因為他人在美國哈哈哈

b2

中間的就是牟娜 又稱牟牛隻 牟奶汁
身高應該有170 體重?
興趣是奶 專長也是奶
嗜好是重色輕友(回台灣的時候他只跟我們出去幾次這樣 剩下時間都跟某幹在一起吼)

口頭禪是:沒有啊...大家一起嘛!

嘿ˇ每次約他她都會藉故要帶某幹一起出席 結果到最後他還是都跟某幹走在一起都不理我們這樣
旁邊的阿珠阿花跳過(喂)


他的老杯老木我們都很熟
她爸叫保羅 他媽叫色情(←我絕對沒有欺騙大眾這是真的)


牟牛隻還在台灣的時候最愛玩的遊戲就是摸奶 或者可以說是奶(噁)←兒童不宜
完全是H-game! 但是他完全樂在其中這樣
然後等他一放假回到台灣大家就要小心

b1

↑被騷擾的蔡宜家 (阿!我把當事人真實姓名說出來了嗎?)



b3

當時的派對主題好像是餞別
但是要餞別的對象卻被セクハラ


不要問我為啥要用2004年的照片!!!(抱頭)



記得當初剛上高一的時候
牟娜坐在我右斜後方
第一印象覺得他是個大姐
但是天曉得他原來也是個白目

後來他跟潘玉山去當朝會架mic小天使(基本上是個涼缺)
朝會就很 然後莫名奇妙在學校變的知名度很高這樣
(因為大家沒看過畜牲來上學啦*毆)

這個人還會在學校樓梯間跟別人一起玩裙子飄飄的遊戲
啊還被偷窺這樣



阿因為你生日
所以送你正妹千葉涼平玉照一張
m8

可愛到吱吱叫

他也會摸奶唷!
m10

w-inds.很棒!
不要再嫌棄他們聽到沒


啊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這樣
你快去考國際駕照這樣你回來可以帶我們去玩耶

快點來留言阿你!!!!
CATEGORY : 日常ノート

COMMENT

喔耶喔耶
我真愛妳
果然沒讓我失望
怕你忘記我當然要千交代萬交代
哈哈哈哈哈

淫魔是以前
而且是一碰到你們就會併發的毛病
要怪誰怪誰?
怪你的奶吧妳!!!!

喔?!
重色輕友?!
喔?!
喔?!
喔?!
喔?!
喔?!
這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就大家一起嘛~~~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是不是一回去就去找妳呀
妳說呀妳!

好啦好啦
壞毛病會改
可是壞毛病絕對不是
摸奶這個毛病
哈哈哈
喔耶

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我的第一印象是大姐唷唷唷唷唷?!!!!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你發覺我是白目
也是不知道為什麼摸起奶來之後的事吧你妳妳!
我也覺得你是個文靜的人..當初
我也沒想到你是個比我還白木的人...

喔喔喔
裙子飄飄!!!!
沒想到你還記得她
那是黃瓊瑩發明的遊戲
妳不要色情的遊戲都說是我!!!!

我明明就沒有批評你的涼平
我看你這邊好像很多winds的fans
我還很收斂好不好!!!
只是
我最近覺得它越來越娘了...

駕照聽說我去年暑假就有了
妳敢給我載我還不敢開...
先去拿台車來!

呼~
真累人的流言

好啦好啦~
感激妳呀寶貝~~~v-238
我很愛妳你知道的嘛嘛嘛~~~

不過你寫這麼多
那明年後年大後年
還有以後以後
妳還可以寫什麼呀妳...




2007/02/16(金) 00:25:03 | URL | 大壽星牟奶隻 #- [Edit
未什麼要用那麼久以前的照片!!!
為什麼餵什麼

還有整篇網智
怎麼都沒有說說我的好話之類的...

算了算了今年不跟你計較
喔耶
2007/02/16(金) 00:27:38 | URL | 大壽星牟奶隻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