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還是去東區

2007.01.23 *Tue
b1

嗯 我覺得我變成麻布控
有事沒事就想吃麻布茶房

昨天跟國中親友高萍出遊也很開心阿
牛姓同學有事不能前來 下次一起吧!
我期待2/2
聽說要開同學會了?蛤?


b2

高萍點的和式下午茶
有梅子飯團跟泡菜豬肉
泡菜豬肉GOOOOD!敢吃小辣的人生真不錯阿太辣的話還是苦手


b3

我點的和風照燒雞飯(→這不是說我是雞飯 我是涼飯阿*眾人默)
黃黃的地方是蛋花很奇妙的甜甜的
照燒雞好好吃我都流淚了
噢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實在太幸福
(眾:時機歹歹你還在外面亂灑錢)


b4

聖代聖代我的愛
香草冰淇淋上面淋焦糖巧克力碎片意外的很合
阿也是很好吃的一品


跟高世萍出去就會亂灑錢(高:屁咧)
我居然花了2500買了很想要的kinaz包阿阿阿(抱頭)
還被專櫃小姐記得真會做生意
誰叫我兩天都去東區的那個櫃點
雖然上次買那個kinaz包他會磨的髒髒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是特價品 特價品都容易壞的樣子←趕快撇清
我去年過年買的那個粉紅色logo包就很安好
耐操好用拼第一陪我上山下海去宿營都沒問題


新開的SOGO叫什麼SOGO來著?
反正也是個有趣的地方
B3的現烤披薩share很好吃
超市超大噢老娘最愛逛日系超市
可是那邊超市實在太誇張根本就是美妝店嘛
想找日本的商品去那邊一定找得到



然後發現了這家店!

b5


嘿啦ˇ這家店叫做COW啦

牟牛隻不要說我沒照顧妳
等你回來再去那家店玩玩不過感覺很貴阿(哭了)

b6

店員很害羞跑走了哈
上面那個一團草的是牛喔


以上 期待2/2
去哪裡好呢?


----------------------------------------------

雖然被阿哈說是追星日記
不過我還是要講一下
沒辦法日文系的人要不就偶像要不就漫畫(眾:靠腰不要任意分類阿)



55

來個慶涼拜堂圖
噢這樣我會想到05年控document的慶涼舉高高

昨天睡午覺的時候做了個怪夢
我連睡午覺都能做夢可見我睡多久
各位慶放請安撫你們的情緒
高血壓的慶放請摳119待命(其實也沒這麼聳動*跑走)


我夢到我抱著慶太的孩子跟他一起在森林(?)裡漫步
而且小孩叫龍ちゃん囧


(姿瑀說我其實被涼平附身這樣)

然後慶太走很快還一直雜念
我記得他講了什麼しょうがないよね
噢這夢有80%都是日文我好神


那個我是涼放
這夢裡完全沒出現涼平

CATEGORY : 日常ノート

COMMENT

喔喔喔喔喔
沒想到我ㄧ起床就看到了令人興奮的東西壓壓壓~~~
喔耶~
是我可愛的牛店!!!
可愛的牛店是賣牛賣奶還是賣什麼~~
你快去看看他的價錢~~
雖然我隻到牛的商品一向是高檔!!
哈哈哈
快去給我多尋覓一點這種店呀~~
喔耶

***興奮的奶愛你哈哈哈***
2007/01/24(水) 00:23:24 | URL | 牟奶隻 #- [Edit
歐!再來東區耶!
我整個不敢去東區ˊˋ
會驚到o口o
就算去~也只是經過吧(汗)

麻布好耶!!!
我有去過一次
似乎在兩年前的聖誕節ˊˋ
跟高中同學去吃的XD

我也要辦同學會啦~~~
去內灣玩@@(聽說在新竹)
我帶貢丸米粉給你唷(打飛)
再加上大溪的豆乾
台中的太陽餅
糟!!!
學姐你要胖了XD
2007/01/24(水) 17:46:54 | URL | 姿瑀 #- [Edit
不是無名的blog
連結真的有點小麻煩耶


也不是我在自誇
跟我出去過的人
都說""!!!v-218
原因只有一個...
(明明就是你們愛花錢...)

歐對!!
話說
我放在msn的照片
有個白眼睛的跟我說
"你旁邊那個人好眼熟"
(那個白眼睛是改了個搞笑名字的白眼睛)
2007/01/27(土) 02:15:46 | URL | 是高萍不是高世萍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