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それはまた人生(何)

2007.01.20 *Sat
我想去補日文 我是說寒假啦

不然我在家都睡到爽才起來
還挺混囧

然後寒假會咻~的一下過去我啥事都沒做到這樣
緊接著三月就是出國考出國考媽呀我緊張

拜託讓我去日本(這人去日本一定都在玩)


首先一定要加入fan club
吼 日本w-inds. day說要是日本居民才行
阿留學生算嗎


可是我去看永漢
寒假班貴死我了雖然每天都上課
我不用每天上課啦我是專門生耶
好吧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去永漢



----------------------気分転換-----------------------


我真的不太敢去看其他同是風飯的日記
因為說到不好的一方我的心情會被影響然後就會在自己blog罵髒話

...然後我今天去看了
只是想說去留言畢竟人家一直都有來

好吧果然被影響到了囧


涼平真的很愛講他未來老婆怎樣怎樣的
噢你不要刺激我
之前聽windystreet就有被嚇到
..聽一遍就把檔刪掉
吼你怎麼跟個女人一樣滿腦子都是要結婚你在搞什麼笑啦
要是有對象就快公開讓我看看是哪個てめぇー
(當然是開玩笑公開我就哭了)
還好買日雜的時候裡面的訪談都嘛很平常都很萌我很樂



還有他臭臉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噢想我去年封神榜就是被他嚇到差點改行變慶飯(毆)




有時候萌一萌會覺得無力
我們是不同國家不同身分背景的人
好不容易有機會來台灣卻又被追車的之類的事搞的你們心情不好
但是這種事真的很難叫人家克制
因為機會難得..



..感覺好遙遠

ツアーってさ、行こうにも行けない。
そう思う。


然後經過別人提醒我才發現
えっ?ハナムケ的歌詞內頁怎麼怪怪的
為什麼是"w-inds. are KEITA, RYOHEI and RYUICHI"?
可能打字的小姐是新來的
不過要是是刻意的話 我說你們也太重視橘慶太了雖然他真的重要

5年了
問題怎麼這麼多阿吼



..即便這樣我還是要去日本

COMMENT

こんばは!!!
一個晚上來留個兩篇>W<
學姊好用功
還去補習咧~像我都說說說說到現在還是沒趣ˊˋ
整個有懶惰到QQ
不過我很認真的拼你的筆記唷(笑)
現在第一本已經快抄完了!?
我也很努力複習妳教我的部份唷~

學姊這麼努力
你一定能夠通過留學考試的!!!
你是強者阿!!!
但是去日本要想我阿ㄒ^ㄒ
我會努力在台灣追隨你的腳步的!!
去日本最重要的事什麼!!!???
當然是把千葉涼桑帶回來XD
加油!!!!!!!
2007/01/20(土) 19:22:41 | URL | 姿瑀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