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慶涼一家的育兒全記録

2006.12.31 *Sun
都年末才來打低逼低感有點慢哈
沒辦法外語學院的地獄週都很早開始(嘆)
又因為社團導致我現在才能休息
(休息個屁咧下禮拜就期末考囧)


夏控低逼低的賣點就是奶爸特輯
dvd10

光是個"エ~!"就重播了三遍

後製先生你不要破壞我們家公主形象她會嫁不出去啦


涼平在這個奶爸特輯裡特嗨
應該是也想跟慶太生一個來玩
dvd11

太嗨一直被打頭的隊長
打這一下阿雞你小心回去跪算盤嘿


dvd1

橘慶太如果不抬頭的話
我真的會以為他是個剛生完要餵奶的少婦阿
所以叫他快點去剪頭髮啦吼

哪個好心的設計師快剪他頭髮順便連涼平鬍子一起

dvd9

龍一你太讚了說到我心坎裡


dvd8

我要說
那個baby 您真是行家!
摸橘慶太第一就是要先摸他胸肌←不是這個阿太太你圖片點錯
行家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哪裡來的台詞好熟)

最近只要是風放的人msn顯示圖都是這個橘奶爸圖
阿我手機也是啦真拍謝捏涼平(涼:我不介意阿全然)
穿西裝的男人是很帥
但是左手抱小孩右手拿奶瓶的男人更帥



dvd7

"給你"
噢噢噢 哭了 好感人阿緒方把拔
dvd6

龍一的臉看起來好幸福
緒方同學其實真的長的很清秀(這位太太你重點錯了吧)

dvd5

緒方龍一才是孩子王阿

胖虎you lose



dvd3

後製先生你失職了(後製:...)

來去看看慶太這句話一定要在後面加愛心阿(自己硬要加)


dvd14

小朋友爬起來很可愛

但是涼平一爬起來整個太性感 (橘慶太爆炸了)

千葉涼平是性感小野喵

順帶一提 涼平的屁股好翹(整個エロ掉)
阿那個攝影大哥鏡頭都帶他屁屁(其實是keita's camera這樣)





接下來!

橘氏夫婦天倫樂初披露

dvd13

把拔負責逗兒子
(橘:把拔會變身成大雞魔人來抓你唷)

dvd12

馬麻負責拍


溜:老公你看我們兒子會走路了呢!

雞:呵呵呵..都是你在家帶他阿..你辛苦了(握住溜子的手)

溜:慶...

雞:涼... 

(作者完敗)

阿接下來大家隨便接哪部慶涼文都適用喔(跑走)



------------------------------------

所以我說w-inds.可以去代言迪士尼頻道了

d2


d1

很合嘛

感覺豐華在DVD搶先看的時候就把精華播完了
剩下的就還好爆點不多
今年w-inds.走的是兒童頻道路線沒有放牛郎出來放肆

吼 幫w-inds.更衣的有女人啦
我們家隊長都會再穿一件色吊嘎在最裡面所以不怕被看光光
慶放龍放你們可以盡情使用怨念去干擾女更衣人員 耶



最後 來個隊長正側殺圖

dvd4




大家明年在會嘿
先預祝新年快樂阿
阿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出門跨年因為我懶人病發作了


COMMENT

你打的全記錄真好笑!!
哈哈~我笑了好久
那是我家BABY耶~果然是行家唷
我孩子~=3=
2006/12/31(日) 15:39:40 | URL | 橘茜 #- [Edit
噢噢噢 表姊大人あけおめ\(^ ロ ^)/

看到那DVD整個很欣慰這樣

阿其實孩子已經出生了(感動拭淚)

把拔逗兒子玩v-238 馬麻在拍攝v-238 好阿!v-218

好一副天倫樂阿!v-218


噢、結果第一胎不是我愛的雙胞胎ˊ ˇ ˋ
2007/01/06(土) 01:07:56 | URL | 涼圓我是!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