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東京初日 in Zepp Tokyo

2008.04.02 *Wed


zpt


是zepp tokyo外觀他是個小場地






kss


慶涼一定有自己跑去坐摩天輪
轉吧轉吧七彩觀覽車




cs


滿四千塊一張抽選卷
老娘抽到參加獎拎阿罵咧明天我要大買抽抽抽



曲目我記不太熟我老人了我明天看第二場確定之後再po
涼平進化成大叔的話我就是小丸子他奶奶
所以今天只先po特別的



一千兩百多號其實也沒多遠
在演唱會的話還可以算arena


影片好棒慶涼打電動恩愛斃
龍一廚娘超可愛


今天有龍一特設的粉絲抽抽樂活動
獎品特棒我的媽
慶太是說要送簽名傘應景新單雨後
被龍一吐槽說其實是慶太不要的
涼平是前年千葉平的剪影T-shirt 2008新版再製
龍一送他去英國玩的紀念品


出場的時候正好遇到那個抽到慶太簽名傘的幸運女孩
他人也很好的借我拍照
結果他自己也陷入借拍一下的地獄真不好意思


kasa1


女孩說這上面有慶太的味道大家一直搶著聞
每個人都想體會一下跟慶太一支小雨傘(台語)的fu



kas2


真的是慶太簽名
這麼花的傘他會用才怪一定是他不要的(喂)


溜子女王今天心情特好扭的特別賣力我都看呆了
自己講錯自己節目時間還偷搞笑被慶太笑是諧星
女王還說自己是四月笨蛋喔媽阿!!!!
他的反應超可愛! 全場大喊可愛他都沒發火

他真的白到發亮快跟舞台燈一樣亮
他推銷他的襪子的時候還提醒大家可以跟慶太的睡衣一起搭配使用
挖喔千葉在家原來都是穿慶太睡衣(筆記*誤)



謝幕的時候也是慶涼一百分
慶太迅速確實準確的緊緊牽住涼平的手
整個慶涼魂都燃燒了我
他一直要撈龍一的手但是撈老半天
果然還是腦婆的手最好牽對不對慶太


我要幫那本薄到拿來蓋泡麺都不夠的場刊下標題
叫慶涼打野戰之龍一把風把得緊
團員加團名perfect(自己講)



ls


fc土產的護唇膏
有一種妙味難以言欲感覺很滋潤
電車上有飯說他不愛用真想叫他讓給我



明天參戰二日目
真的要睡了
今天就不挑字形跟顏色了明天再改挖愛困







COMMENT

橘慶太真的有用那支傘嗎= =
我不相信<汗>
那麼花太顯眼了吧XD
還是龍一那句話比較真實<哈哈>
唷喔喔喔!!
東京第一目涼平HIGH瘋了吧<笑>
場刊很薄壓@@不會跟07年FC差不多吧= =
2008/04/03(木) 11:30:53 | URL |  #JUGsyThY [Edit
慶涼甜滋滋~歌迷萌吱吱阿!!!!
媽阿FC果然是龍心大的溜嘿
幸好沒有雜念太后的情形出現XD

那把傘我想應該是橘媽媽不用然後給慶太的吧XD
然後橘慶太用兩次被腦婆說太花就決定送人XD
果然是很聽腦婆的話(笑)

YAYAYA!
今天就衝下去了啦!!!
我的周邊通通太託妳了XD
殺他個片甲不留(是有買多多!?)

護唇膏看起來不大XD
喂到大概是橘慶太想的
代表他對溜嘿的愛難以言喻(亂造謠)

祝你明天衝控順利~~~
2008/04/03(木) 14:31:43 | URL | 姿瑀 #- [Edit
好想看白嫩嫩的溜子啊!!!
還有慶涼....甜蜜蜜的LIVE!!
會當場暈掉吧我........

阿慶那傘真的很花! 噗!
撐這個傘出去的話一定會被溜子嫌棄啦!
想浪漫的雨中散步...沒門!
2008/04/03(木) 21:38:44 | URL | windy #- [Edit
那傘一定是阿太不想要的v-237
花不巄咚v-356誰敢撐阿(揍

涼還真會推銷e-287
連慶的都幫他想好配一套e-266
果真是夫妻e-280

這幾天楚於很HIGH的狀態
好想看レポートe-266
2008/04/04(金) 01:29:41 | URL | Yuki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