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会報だょん♥

2008.01.25 *Fri


shirase



タイトルのとーり、
ファンクラブから会報が届いてたぁ

よーしっ!必ずチケットゲットしよぜぇー



場次就交給命運去安排当選するように
一個人只能抽三場尬的我還想說東京全抽
票還真便宜捏貼心的大神俱樂部
預約到抽選結果發表的時間碰上我要回台灣還真ギリギリ





kai1


涼平說他都叫主唱「慶太」、龍哥的話是「龍一くん」
慶太後面的語氣要自動加個愛心啊像這樣甜甜的喊→慶太♡
然後大野狼主唱就會自動跟隊長來個K-1 in BED!!!
原po慶涼文看很多

涼平說他2007年哭了500次!
俗話說的好「男人是土做的、涼平是水做的」果然所言不假
隊長天天哭怎麼回事主唱不讓你睡覺是嗎真想給他よしよし(搓手)←變態歐巴桑
總之隊長的一問一答很好笑ファンのみんな要チェック!







這幾天考試很懶得打日記
外面刮著十級陣風車都騎不動還是要去學校
少女的辛酸上學路啊...

昨天考了一科英國地域研究
申論題叫做↓

「試論邱吉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使英國勝利所採取的國內及對外政策」








還好是openbook不然那麼多我哪記得起來喔
這科的老師頗討人厭但其實上課內容還滿有趣下學期應該還會選吧
不過其他的想改修經濟跟英文 一人で履修しても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sn


前幾天埼玉終於下雪
一開始大家淋的很開心不過又溼又冷淋到後來整個沒勁
下雪我穿絲襪我好神勇




reds


隊長跟主唱都很支持的浦和レッズ
這個地方的人講到這個隊伍都超high
據說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すごくねぇ

oh~我也想去看比賽了一定很熱血阿
足球男兒好帥(→花痴發作)




kai2


隊長剃頭之療傷止痛系列第一彈(錯)


壞掉的隊長跟無奈的他矮扔以及疑似有抬頭紋的龍哥
據說是賀年卡的另一種版本(?) 台灣官方耶腐吸應該馬上就會收到這份會報了請期待:)
裡面還有台控相關害我無預警踩到地雷拎老師咧


今日の日記はここまで









下面有個人爆炸性發言慎入
被雷打到一樣自行負責老娘不負責心靈醫藥費








剛剛自己手賤又去點批踢踢風板



我說那位想騙批幣的
你這哪裡來的爛情報你做夢夢到的喔
要騙批幣有很多種方式
你口口聲聲說不想引起筆戰
又po這種大家看了心裡難免不好受的文
人格分裂了你


涼平上京之後高中是用通信制完成高中學業
另外兩個我忘了好像沒有繼續升學
就算要升學也一定是用通信制
總之他們出道以後是要怎麼上學你跟我說
是要怎麼跟正常女高中生交往你跟我
交往就一定會上床嗎你跟我說


涼平慶太是不是處男干你屁事啊!!!!
最好是他們自己會到處跟工作人員講說他們跟誰誰誰在一起進展到哪啦


說那什麼洨話(尬的我好像飼特板的鄉民)


麻煩去買本青春的素顏回家好好念一下
當人家飯還亂造謠就是有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飯


還有fc就是那11場啊你想怎樣
連署請他們加開嗎?

人家就這樣規劃啊
抽得到就是抽得到
抽不到你申請一百次也一樣

煩耶所以說我不愛去家族跟論壇還有日揭就是這樣
每次都踩到雷


煩不煩







COMMENT

阿涼你是怎么回事了??!!
上一年竟然有哭500次?!?!
來,我借個肩膀給你....(P....白日夢!)

下雪天耶,感覺很漂亮呢!
不過會超冷的啊!!!(抖)

キミエ不要生氣了啦!
(雖然不是很了解究竟什麽事情了.... = =)
2008/01/26(土) 21:52:57 | URL | windy #- [Edit
電腦回來就看到XD
話說它離開我一星期 快哭死

給我那PPT看一下
自己去踩一下= =~
2008/01/28(月) 20:31:04 | URL | 檄風 #- [Edit
windy

要借溜子肩膀的人都多到從地球排隊到火星了!
請去找橘慶太拿號碼排先

喔我打完就氣消了謝謝你喔



檄風

難怪我很久沒看到你上線
你電腦怎樣了?

批踢踢是bbs系統
雅虎知識找得到喔
不過勸你不要踩真的會飆髒話


2008/01/29(火) 22:11:21 | URL | キミエ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