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BS 「てっぱんしゃべっチャオ!」

2008.01.09 *Wed


tp1


下午三點半的節目
我不過睡個覺起來台灣已經人人有檔啦太厲害到底是誰在日本
隊長的玉手ダブルピースvv





tp2


本日のゲストは、ウィンズの皆さんでーす!
雖然今天來賓是w-inds.





誰可以告訴我


慶太旁邊坐個蘇有朋是怎麼回事囧囧囧





tp4


蘇有朋近照 隊長剪頭髮剪上癮啦
好年輕完全停留在16歲你真的出道七年目嗎
鬍子也刮得一根不剩真是太美妙啦bravo!






五阿哥吉祥(甩手帕)






山無稜 天地合 才敢與雞絕
(糟了這樣大家都知道我是忠實觀眾)




tp5


這張金古錐
馬上寄照片給還雞格格劇組指名他出演
喔喔喔橘慶太穿旗袍有沒有萌(x10000)
(眾:尬的哪來這麼壯的宮女)
讓我想起多年前的某橘古裝合成照阿阿阿


...阿這樣就變涼慶了(!)

反了反了




tp3


他衣服快爆了
不過爆了也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反正旁邊有賢妻
爆了也好省得脫藝人就是要有特技來著才叫藝人咩






tp6


這張表情金變態
(橘:我要吃掉你了喔~ to Ryohei


隊長的紅褲子好熱血!

這個番組都在講海外歌迷多瘋狂這樣
去香港還被拍車窗(龍一大拍慶太哈哈)
不過他們真的人好好
覺得歌迷因為是難得的機會所以才會這樣瘋狂

いっつも分かってくれてて
本当にやさしいだね、ウィンズは
こーゆーウィンズを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幸せとはいえるはずなんだよね



快到一月中啦
fc的限定Tシャツ是要不要寄來我好期待(扭)
黃色的好可愛溜子還穿過
oh~配達員大哥快送來捏


今天mtv的「w-inds. M」盛大開播啦!!!!


但是
拎老酥咧我家沒MTV啦幹
好想裝MTV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但是室友似乎沒有意願我沮喪了
如果一個月兩千塊的話那我自己裝好了我真的好想看
大神的第一個常態番組一定要支持阿

等下來去MTV Japan看到底是要多少錢
真機八還要錢











最後






























tp7


五阿哥小的知錯啦(跪)






玩不膩的梗




COMMENT

真拍謝我太久沒來留言(被砍掉)
隊長的臉龐被遮住
玉手露出負負得正的超級有錢人手勢
有錢人是因為自己賺加上他有個好老公這樣

台灣人很微妙阿XD
檔都特快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很猛這樣
難得有下午的節目是阿風
終於不再深意與晨間這樣(汗)
不過蘇有朋好好笑XD
一整個太年輕是怎麼了
不是說要走成熟路線嗎XD
XDDDDDDDDD
阿姐也有看唷!!!
我以前也是很愛看的阿(拿手帕拭淚)
當五阿哥要剃半個光頭耶
隊長應該不肯啦XD
那張阿基好棒!!!!
一整個太可愛(去掉脖子以下部分的話*被剁掉)
最近有長肉阿他~~
不過溜子還是沒長肉 囧
但是也難怪
看阿雞身上的肌肉哪來的
還不是夜夜操練得來的(攤手)
難怪阿雞長肉肉,溜嘿變瘦瘦

某橘以後真的沒衣服穿了
要步上小島後塵這樣
每天裸上身在那邊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然後溜子會把他休掉這樣(阿雞哭了)
那張變態的某橘是哪位(溜子歪頭*噴血)
那張臉+上半身快爆炸的西裝=變態阿雞!?
我好想看紅褲的隊長XD

他們對我們真的很體貼耶
所以真的覺得能喜歡他們是一件超級棒的事情
跟愛一樣美妙的美麗人生阿(硬要打歌)

毆毆毆毆毆毆~
要來了阿?我好期待>////<
好多人都看過那個M的節目了
為啥不裝啊!?
第四台沒有順便遷嗎?
好微妙竟然要另外裝好累唷@@

什麼都要錢阿辛苦阿姐了(捏肩)
2008/01/09(水) 22:29:23 | URL | 姿瑀 #- [Edit
蘇有朋ハァハァv-411
超像的啦e-280

橘的胸和手臂v-91
讓我好害羞v-415

龍看起來是唯一正常的v-218
ハァハァ

2008/01/09(水) 22:46:37 | URL | Yuki #- [Edit
好多節目能看!
我都還沒看勒
雖然下午就看到截圖了這樣...
等等要趕緊來去整理了阿~~~~
2008/01/09(水) 23:48:42 | URL | 玲 #- [Edit
我也知道誰是蘇有朋!XD
哈哈哈哈~太妙了!
我看的時候一直停留在涼平的紅褲子上...
因為慶太穿過紅褲子...(叫)

PS:主唱的衣服真的要爆了!
2008/01/10(木) 00:11:00 | URL | RING #41Gd1xPo [Edit
還沒找到檔可下的人一枚(汗)
可是看這圖就覺得好像很好玩(?)
我知道五阿哥(噗)
有像(大笑被涼平青)

慶太的衣服可能要再大一號了
臉明明看起來就瘦瘦的
那手臂真的是大到嚇人
衣服都摭不住啦!!
2008/01/10(木) 10:18:11 | URL | なおみ #- [Edit
請讓我轉載第一張慶太
超可愛我超喜歡
謝謝
2008/01/19(土) 22:47:01 | URL | 郭囧囚 #- [Edit
to 郭囧

好阿ok
我自己都覺得這張可愛到涼平都輸了
盡管拿去燉湯(?)不要客氣
2008/01/20(日) 00:09:59 | URL | kimie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