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どっこい!更新

2007.12.16 *Sun



涼平破天荒又更新所以我也要更新again!!!(意味不明)
不過涼平是15號更新的因為隔天主唱生日他沒空更新嘿嘿
說實話我也常搞不清楚他日記到底是誰在寫(汗)
那個工作人員兼友人一語道破我的疑問真是太神了(大姆哥)
我也以為千葉社長事業做太大最近還拓展海外市場忙到沒時間寫部落格
但是不寫又會被龍一拿著臭靴追著跑逼問他「你是要聞我靴子還是更新你選一個!」
所以只好吩咐他手下的總務課課長(誰)幫他更新部落格

不過社長依然堅持以後還是會用這種風格更新下去
好耶!never ending wonderful DIARY(沒有要幫忙怒斯宣傳的意思)
所以說之前部落格終了是社長唬爛我們的就是了這樣對嗎





cin1


慶涼背靠背
阿龍你是幹嘛閃這麼遠是怕被閃光閃到愛心砸到
龍:啊唷~夭壽情侶噁不拉機我要回去po幹板

馬的這個應募我不能參加因為一定要帶小孩去我又沒有囧




cin2


乍看之下會覺得他們在跳跑跑跑
(唄:橘慶太 跑跑跑 向前跑 看到涼平摔一跤 跑 跑跑跑 向前跑 緒方龍一不准笑)
主唱他老人家今天生日還要被我拿來消遣真對不住阿

主唱的襪子混搭有夠飛迅的啦哈哈哈是的這就是這陣子的流行
只不過穿在主唱身上好俏皮
襪子要記得洗嘿


隊長瀏海剪壞了露出好大片額頭囧


之前是主唱頭髮剪壞現在換隊長啦
隊長剪壞之後看起來又年輕十歲!比剛出道還年輕我的媽
至此鬍渣好man計畫宣告挑戰失敗(隊長又要哭)




日本時間現在是主唱生日啦

kt3


來張主唱的本月限定手機待機畫面
22歲也要跟隊長相親相愛捏

下禮拜有主唱生日慶祝畫面的配信再來po
ハッピーバースティー dear Keita





COMMENT

好期待罄住氣畫特輯VVV
我會準時來你這看的~~
涼的頭髮整個很像剪壞一樣
但是變得超級年輕可愛的!


2007/12/16(日) 23:49:47 | URL | 玲 #- [Edit
XDDDDDD
這就叫做夫唱婦隨嗎?(整個用錯*國文老師大哭)
對阿!!!
溜子隔天要去當禮物(不是)
是要去送禮物
所以不能更新啦(笑)

搞到後面溜子的日記日工作人員在更新唷!?
啊隊長你也太混(指*被阿雞切掉)
阿龍這個部落格更新敢死隊(啥)真的超盡責
每天拿著靴子去逼問溜子根本就是拿自己生命開玩笑XD
對!!!
因為社長被阿龍拿靴子逼問要重開部落格還是聞靴子(噴笑)

慶涼到哪裡都這麼閃
以後送禮物我要送阿龍一百隻抗UV眼鏡
不然每天這樣被閃還得瞭
眼睛棟條阿!!!!!
噗!!!!
這個詞好(大拇指)
我拿去給知名作曲人編個取好了XD
給主唱發新單曲用(噴笑)

那個混搭是這陣子女人的流行吧
原來主唱是女人!?
隊長受到主唱的刺激也去剪頭髮唷
但是沒想到又讓自己年輕10歲這樣
那乾脆鬍渣也剃掉好了XD
還是可以唱I'm a MAN的啦XD

主唱22歲的瞬間我在洗澡 囧
然後要PO賀文又盪掉
也就是說
我跟主唱沒緣?
我不依~~(大哭奔走)
2007/12/19(水) 01:09:38 | URL | 姿瑀 #- [Edit


隊長的頭也被日飯笑太短跟主唱一樣
還說vf都放任他們頭髮亂剪
主唱生日過好久一直沒出現配信我囧



姿瑀

公司高層都說話了我想總有一天他會剃的
不過我都習慣隊長的鬍渣了
突然剃掉會覺得好寂寞(寂寞屁阿)

所以說我愛阿龍
他是督促大家寫日記的好幫手
隊長的日記就靠他了
隊長最近也偷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時候聞阿龍的襪子了嘿嘿

慶涼在公開場合都很斃俗啦吼
放開點隊長矜持算殺小!!!!

你可以當涼飯喔耶(拍)




2007/12/27(木) 03:11:56 | URL | キミエ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