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ショックだった↓

2007.11.21 *Wed




媽媽!




阿部寛結婚啦啦啦啦(爆走)



喔他可是我心目中最帥的歐吉桑耶
居然結婚了(默)


最近真的很多藝人結婚
也不是說今年特別多
而是他們剛好都是我知道的我聽過的甚至會去注意的

也就是說我這一輩的藝人正在慢慢的汰舊換新阿阿阿阿阿阿
喔我真的很害怕哪天雅虎跑出來的新聞是我們家男人結婚我真的會崩潰(倒)



以後就換我跟我小孩說

 「兒阿、娘以前好喜歡千葉涼平這個藝人呀!不要看他現在這樣他以前可俊的呢!」 


突然變成古裝劇mode囧囧囧



然後我覺得主唱會中年雄性禿這樣(再爆)




1121



明天要發Christmas Harmony
今天的動畫mail是w-inds.擔當
就是一直幫其他人打廣告
阿龍好high他跟慶太真是一對寶然後隊長在旁邊管秩序(?)很冷靜


明天也是脫衣狂要發個人情報踢逼的日子!!!
主唱飯們稍安勿躁阿請期待他照他家床給大夥兒妄想一番





剛剛在寫應募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的明信片
想應援的藝人那一欄卻不能寫最想應援的w-inds.
真的 很心酸
他們好好的在努力了阿
也不是沒有成績
依然是無法站上ms的舞台
我們沒有證據說是誰操控了這個節目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


幕後操控者你去吃大便







CATEGORY : つぶやき

COMMENT

大家對他結婚的反應都好激動XD
但是我也很驚訝啦
不過真的耶
好多藝人我都不暸了
新生代不知道有哪些好的ˊˋ
有種歲月如梭的感覺(啥)

開玩笑!!
以後這些CD.DVD.寫真.周邊都是嫁妝阿(喂)
帶去要當傳家寶的
自己看.老公看.小孩看
大家都看(喂)

主唱在這樣玩他的頭髮
我看不用中年他就禿了....(大哭)
麻煩好好對自己的頭毛阿!!!!

不過我們家的真棒
都會幫人家打廣告~有夠貼心
不過阿龍&主唱湊再一起會等於一個壞掉的隊長(汗)
爆走程度可見一斑
所以請隊長不要常常壞掉(誤)

哀...
MS目前也只有主唱衝過一次
而且一次就被弄壞吉他(怒)
請光頭老可以回家吃自己了啦
在那邊很礙事耶(怒八)
2007/11/22(木) 00:53:35 | URL | 姿瑀 #- [Edit
哈哈XDDD
看大大網誌真好笑
話說
要怎麼寫MS的應募卷啊@@?
我都找不到說><!
2007/11/25(日) 19:16:59 | URL | 檄風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