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日も絶好調っ!

2007.10.11 *Thu


1008

↑跟高科大學姊照的大家都high咖
日本プリクラ超級便宜還可以傳到手機上
來這裡以後變的超愛照




昨天又上京 這次是去早稻田找沙耶香玩
説玩也不是 應該説是去上課
我還以為是中文課咧 結果是中國綜合講座
媽媽咧又是政治我要瘋了

早稻田超級大 平成國際根本是個渣
然後晩上去早稻田的食堂吃飯
好好吃雖然薯條好硬好鹹 但是錢都花了就要吃到舔盤子的地歩

目前可以真正稱的上是不錯的朋友的還是早稻田的朋友們
學校的話也是接待生
好想趕快交一些學校的朋友喔
老是跟台灣人在一起講中文有點糟阿
最近髒話跟台語越來越進歩是怎樣
我想要敬語可以進歩壓


最近克服的事是打開水龍頭喝水
台灣人對於打開水龍頭直接喝水還是多少會有障礙吧
至少我是這樣(我怕大腸桿菌嘛怎樣
日本的自來水其實還滿好喝 會回甘


日本的微波食物超級好吃不是我在説 所有人都這麼覚得
我毎個禮拜都去超市搶特價 徹頭徹尾是主婦涼平快來娶我(吐)

難怪有聽説隊長都微波食物來吃
日本就是這樣一個就算是橘慶太這種不會做菜的笨蛋也可以安然活下去的好地方
當然如果你跟龍一一樣愛下廚的話也是很棒 日本人會覺得你很賢慧
同學已經開始帶便當 我覚得依照VF下半年這種發行速度來看
我很快也會變成一級貧戸 要撿地上東西來吃(最近很愛講)


明天要寄信給w-inds. day
希望可以快點回寄給我 求你了
我真的超想馬上變成會員抽票抽票抽票拜託讓我抽到好位子阿春季fc品川場
郵局阿姨人挺好非常仔細跟我解釋日本回郵信封跟台灣其實一樣我真笨
然後很妙的是郵局沒賣信封


剛剛用手機上了一下msn
果然還是只有咖捏敲我
不過幸好只有咖捏敲我因為手機只能用日文
其他人我無法用日文跟他們溝通她們會幹掉我
19號NTT 東日本的工程人員會來家裡裝網路拜託一定要馬上能用
我欠大家一堆照片我被通緝了






COMMENT

阿哈哈~真的有聽說很便宜唷
而且機台比台灣好太多
整個就很棒的感覺
不過プリクラ裡的阿姐瀏海都快蓋到眼睛了@@
去修一下繼續當正妹吧XD

怎嚜感覺妳去日本都在念政治阿@@?
你要轉法律系了嗎(全錯)
早稻田很大唷??
等你可以傳照片的時候再給我看唷^^
希望你也能快點交到超多日本人朋友
這樣你回來一整個就充滿日本味
去接機的時候會不會認不出來阿!?
台語是好物
因為懂中文的人不一定懂台語(奸笑)

真好...不過這樣水費好像會很貴@@
但我還是想喝看看:P
看皮膚會不會すべすべ(笑)
微波食物特價很便宜唷!?
不過吃太多對身體好像不好ˊˋ
阿姐要照顧身體阿!!!
日本看病很貴阿(重點放錯*被踹死)
宿舍有廚房嗎!?
可以帶便當唷(驚)
太好了XDDD
這樣不會餓死了(喂)
你要快變一級貧戶的時候要跟我說
我會寄糧食過去的(敬禮)

我一起幫你祈禱(念力)
我也想看FC!!!!!
我偷偷去找你好了(被鞭打)
希望你會有好位置(姆指)

那個時候我在上課啦~
不然我也會密你!
不過我上次密的你大概看不到吧
因為我打中文@@
下次我會記得打日文的~
等我XD
2007/10/11(木) 18:30:39 | URL | 姿瑀 #- [Edi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7/10/13(土) 14:27:36 | |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