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9/24日本武道館レポ

2007.10.01 *Mon


雖然是上禮拜的事
但是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場日控
真的 好感動好感動
回家的電車上也一直聽著journey 一閉上眼就浮現他們的身影
到家以後馬上打了repo但是還是有好多的感動是無法筆述 無法言喻的
甚至有好多地方我只記得我顧著叫內容是啥都忘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想po repo上來


如果不希望踩到11月台控地雷的可以飛越


好的 是風飯的都知道今天是日本武道館最終場傳說中的歐辣斯
媽壓我一倍子從沒想過我居然能夠站在這裡
武道館真的好大好大 但是其實看得很清楚 只是不知道涼平有沒有看到我做的牌子就對了
昨天熬夜趕牌子到半夜兩點 一定要寫的當然是台灣
雖然我現在的身分一整個微妙 我算日飯還台飯阿?

自己一個人看空真的好孤單 咖捏你快來陪我
排隊買周邊的時候跟後面的日飯大聊 日語能力再度被肯定真的非常感謝
然後真的有很多日飯想去台灣 還問我機票多少錢票怎麼買
台灣買票一整個複雜啦我都靠別人


開場的動畫是個人腦 然後就出現很多w-inds.出道以來的演唱會畫面
就好像是在回憶一樣
然後開場This is Our Show前奏一下去馬上看到帥氣的三人
涼平這人又挑染了 我真的很擔心他腎功能
前半頭都是金色挑染 好吧還是集可愛帥氣於一身
主唱我真的覺得他越來越像楊宗緯 兩個唱歌都有夠苦情尤其現在主唱又是短頭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頭毛長超級快幾個月不見長好多
龍一又變回04年那個光光馬尾拜託你偶爾也變個造型
整套西裝加上大紅色大衣尖叫聲馬上爆表
主唱渾身充滿費洛蒙
隊花領口開好低可以再低一點
阿龍仍然是整場的嗨咖總是知道歌迷要什麼

第二首是捕激溜溜
換衣服直接在台上進行由舞者幫忙扯開(?)大衣馬上是整套的合身西裝
隊花一整個性感


之後是第一段mc
龍一先出來跟大家aisatu
說這是最後一場了(還特別說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場 因為還有台灣公演) 請大家一起嗨之類的
然後慶太出來了 大家開始大叫
龍一就吃醋的說“大家果然還是喜歡慶太阿“
還問他說他現在是要用啥身分跟大家打招呼
硬太就說現在當然是w-inds. 然後就跟大家aisatu說大家好我是w-inds.的慶太
龍一還說他知道現在有謠傳w-inds.要各自開始單飛活動啥的總之是扯


之後隊長出來大家也很開心
然後就是報告之後的台灣公演
請大家在今天的最後一場玩得開開心心的回去

龍一說接下來的歌有點懷念
請聽another days
然後就接下首歌了

很久沒聽到another days真的很懷念
我也從沒看過這首歌的現場版
那個時候隊花還是好可愛的小男孩
現在已經是鬍子滿臉的成熟男人了
雖然他很腹我還是愛他

日飯跟台飯比起來整個冷靜
連進場都拖到開場前10分鐘
要是台飯早衝進去了
日飯都慢慢的邊聊天邊優雅的把票給工作人員
台灣的話大概工作人員要看到票都很難
飯們衝到鞋子都掉了這樣
還有 日本看控的時候也都超冷靜
唱完一首大家就會拍手耶跟看馬友友大提琴演奏會一樣
台灣飯這時候叫都叫死了 沒聲也要叫
難怪日本藝人都會說台灣好熱情
在台灣看控真的比較high
阿阿說著說著都想衝回台灣啦(大哭)


接下來是is that you
出場方式真是有夠騷包的
場景突然換成紐約街頭
然後主唱就默默走到麥克風前開始唱
還跟mic架來了一小段拐杖舞
主唱唱hey hey hey 的時候害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很富情感

然後是馬殺雞
這裡超特別三人是坐在一張紅色大沙發上唱
因為是抒情歌所以有很多人也都坐下了
真的很好聽 我覺得主唱的現場就跟放cd一樣沒差多少
這首歌真的很感人 隊花的汗溼側面好性感
我覺得最後主唱好像唱到哭有哭腔還破音

然後是舞蹈時間
主唱還是依舊老梗扭腰那段騙歌迷
隊長很帥


Top Secret跟Devil都超級性感
隊花還跳鋼管了我的媽性感小野喵整隻倒掛在鋼管上
不過他沒露點這就是他的失誤(屁)

龍一真的超級嗨的他
他還一直慫甬慶太趕快脫衣服大家都想看他脫反正他在今年的公演也脫了好幾次
還自告奮勇要當慶太的人工布廉 說完就自己擋在慶太前面開始大肆扭動

不過慶太還是沒脫我失望
涼平說一直叫人家脫那不是變態了嘛(你現在才知道你的歌迷有多饑渴)
唉唷開始會不想讓別人看啦? 好甜喔受不了


遙遠的記憶是一首很清爽的歌
後來的mc龍一說他們的曲風真的很夏天
如果大家要脫鞋也沒問題
說著他自己就脫起來了
後來慶涼小夫妻出場笑他幹嘛脫鞋
龍一整個開始大忙他衝到舞台後面
又綁鞋帶又是紮衣服而且紮的超裡面衣服下襬整個收進褲子飯們一直尖叫

最後的安可 安可了很多次
唱了好多老歌阿真懷念
唱Feel the Fate還是try ur emoyion的時候三人在副歌同時大搞笑
日本現在很流行一個叫そんなの関係ねぇ的動作
三個一起做那個動作真的好笑到炸又可愛

Fire Flower的時候大家一起來甩毛巾!!!!
台上台下甩成一片
我以為主唱會在這裡脫光撕破上衣之類
沒有阿!!!!!!!!!冷靜斃了主唱
還我5800來(眾:你是專程來看脫衣show是不是)



最後的最後 安可到不能在安可
他們三人好認真好認真的 看著整個武道館裡八千個為了他們而來的歌迷
說著他們成軍也即將要屆滿七年 公演巡迴也做了六次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他們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大家明年一定要來
他們一定會進步 會變得更帥氣的回來跟大家見面
然後 龍一哭了 很用力的哭了
慶太也是有點小鼻酸的樣子
隊長是一臉複雜不過看得出來他應該也是很感動

龍一還說謝謝爸爸把他養這麼大

三人很慎重的跟歌迷道謝
先是走到舞台最右邊 跟右邊的歌迷鞠躬說謝謝
然後在走到舞台最左邊 跟左邊的歌迷說謝謝同樣也是鞠躬
然後在回到舞台中央 跟大家說謝謝 還說明年見
然後用力的揮手 歌迷也是揮成一遍 互道再見
臨近樂屋前龍一還說請大家回家的時後要小心 真是貼心的孩子

可以來今年的最終場真的很幸福
他們在日本的時候話講比較多
真的很可愛


今年周邊整個買大開依我看破一萬日幣是跑不掉
場刊超可愛的阿千葉娘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有買場刊的捧由請看場刊28頁最下方中間那個溜子阿阿啊呀
怎麼可以這麼婀挪多姿呀是待嫁閨女阿你
雞太不要再硬撐了快帶他回家



這一場也進行了dvd的攝影作業 希望有拍到我阿
哪怕是牌子也好 拜託!
希望dvd快出來 今年的控 今年的舞蹈 今年的武道館
我都好愛!
雖然日版很貴我還是會去支持的!


COMMENT

我現在正努力搞自傳和計畫書.
自傳光中文就改了4 ,5次,日文被改個3次..
計畫書還沒生出來= =正在搞 還好我暑假就開始寫了...要不然我可能就會死在淡江~

話說呀
我之前去很棒房間看日本MTV w-inds.LIVE 也太帥了(電腦不能下載,所以進度都很慢)!!!!!!!!!!!!!!!!!!慶太和涼平夫妻檔都把帽子壓很低,搞低調風,我和很棒都在擔心他們到底
看不看的到前面..龍一就綁一個很高的揪揪
超可愛~~~~~~~~~~~~~!!!!!!看他跳舞的時候,揪揪一直在晃動!!! = ////=

然後台下的FAN被打散,只有風飯揮手,其他人整個很冷靜,一動也不動.看的害我好想衝過去応援!

啊台灣場的會員,還沒電腦抽號
重點是 今年有花道 延伸舞台

不過今年主辦單位的態度讓我有點........
特一區有夠大 希望能抽到前面!!

2007/10/01(月) 19:53:42 | URL | 咖捏 #- [Edit
喔 我來了(啥)
看了你的武道館
我好期待台控阿阿阿XDD

日本生活加油! 我要看照片XDDD
2007/10/06(土) 22:58:07 | URL | 米雨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