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倒數的日子

2007.07.03 *Tue

hk



隊花穿粉紅色好可愛阿吼吼吼呼呼呼(胡言亂語)


香港的照片不知道是香港狗仔愛拍醜照片
還是風團三人全都瘋了尤其中間那位壞的嚴重整個需要報修
這已經是我看過最好的一張相片了(大汗)


涼平跟粉紅色好和感覺皮膚又更粉嫩了
而且他染成咖啡色了我真的覺得咖啡髮色好適合他
其實有很多男生穿粉紅色也很帥氣會給人溫柔的感覺
山田(誰)拜託你下一張單曲打歌服用粉紅基調阿(跪了)


全世界(?)都在連署要他們來台
噢看的我心慌慌阿


嗚喔喔喔喔萬一在我日本滯在期間來了怎辦?



去連署的單子上面寫說請在9/18之前來(被打爆)
啊哈不然9/15來開控兩天9/18我們可以一起BACK TO JAPAN
(眾:靠唄誰要跟你一起back to Japan)

唉呀呀要來不來這事真令人煩惱(這裡沒有暗喻大姨媽的意思*喂)




突然發現新單愛是最美妙的東西(啥鬼)如果用靜音看的話...

媽媽咧那個舞蹈好像當年紅極一時的小虎隊阿!!! 

囧囧囧




...那來段青蘋果樂園吧有抖動下半身的片段(噴鼻血)
(眾:夠了不要再造謠!)



-----------------------------------------------------------------------------


淡大日語生活營要開辦了
媽媽咧緊張斃每個禮拜都要開會無限次
蕁麻疹是啥?會傳染嗎?讓我聯想到日本的麻疹
我們這隊有一個
拜託我要出國了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


剛剛我老北打電話來
叫我7/14.15要去陪我弟考學測因為我都要去日本一年了
             (↑最近這句話點播率200%!!!)

碼的我上次完全被我弟當白痴啊不知道去那邊要幹嘛
他都嘛跟他同學在一起
阿他們班女生看到我跟我弟走在一起就一直"猴~"
猴沙小我是他姊啦(←這人太沒水準)
不過確實這個時期的小孩最需要的就是同儕(柯志恩上身)
所以會跑去找他同學也無可厚非
啊啊 好煩
墾丁行跟生活營跟他馬的高中學測撞在一起了怎辦
不去又會被說基掰(by福阿哈)


以上
明天要去開會下午奔去買阿莉納
隊長抱狗好可愛他整個臉部線條都柔和了起來







COMMENT

壞光光阿這人
PV裡是隊花壞光光
香港行是駙馬壞光光@@
這對夫妻怎麼輪流壞(被打飛)
不過新髮色真的好看
但是!!!
駙馬有偷學的跡象~(請看那張圖)
果然是夫妻
好高調的夫妻XD

隊長不能抖動下半身阿~
否則阿雞會禁播PV(歌迷哭了)

這個情形就跟我去陪考(我哥)的時候是一樣的
那個年紀的人腦袋好像都不太清楚= =
看到什麼就要侯.....
腦袋裝大便的笨蛋(好髒)
2007/07/04(水) 00:30:29 | URL | 姿瑀 #- [Edit
我也覺得如果駙馬要短髮
那最好染個顏色不然很顯老很像楊宗緯(喂)

隊花當然是咖啡色最適合他
染金每次都被笑台囧


只要有雞太超人在的一天這個世界就看不到隊花抖動下半身!!!!(幹什麼維持世界和平啊這是*爆)


後來我還是決定去墾丁了
畢竟能跟朋友出去旅行的時間已經不多
大三之後大家就要為自己的出路忙碌了
還是趁現在趕快去一去
2007/07/07(土) 12:44:17 | URL | *回覆來的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