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情人節怨念特輯

2006.07.30 *Sun
終於讓我下載到くるくるドカン
(其實是懶得找檔)

主題是檢索字排行
看看日本國民對w-inds.的什麼有興趣
(我的話應該會查千葉如何保持白皙的秘訣)

阿雞被說很像AV男優的那一集

各位看看

k2


啊吼你們真的是父子吧(指指指)

連魚尾紋都一樣


爸爸是男優兒子是牛郎
(全錯***怕被各位雞飯大爺揍)




阿除了找到橘阿雞的阿爸以外

我還找到他爺爺(蛤?)

hf


鏘鏘鏘

祖孫三代


(Harrison Ford先生真是不好意思阿)


k1


社長面子掛不住了
堂堂社長的搜尋排名比慶太的日記還低
溜子回家一定會偷哭
阿雞一臉關愛的看著溜社長

然後大家還是對龍一奪走涼平初吻的事非常care
排名20位
(下面的跑馬燈:日本小學生檢索字排行第10位是哆啦A夢)


青木大嬸的圖表分析
k4


台灣公演出現兩次阿
真是開心
大家都知道他們首次來台的票在23分之內完售
雖然那是電腦故障
不過那真的很害


我有聽到這一段
雞:テントに入って、一ヶ月間ずっと待っています。
w-inds.到現在依然記得歌迷在一個月前搭帳篷排隊的事唷

以上講的都是首次來台的事
不過青木大嬸拿出來的報紙是第二次來台的報紙(好像是自由時報)
k5


然後每次都一定會講計程車的事
話說回來
這次不曉得還會不會有人不聽勸跑去追車
追車是拿w-inds.的生命開玩笑你知不知道

又是這段看到爛的影片
唯一沒變的是橘慶太從以前到現在都很三八哈哈哈
這段影片我已經熟到龍一在哪會絆到電線我都曉得了
k3

白手套是要跳台客大舞廳(啥鬼)

跟左下角的一比較...

隊長你都沒變嘛六年來都走少女系



hush


噢噢噢 誰家的小正趕快來領回去
(阿雞你在後面偷笑不要以為被打柔焦我就看不到你)


-------分先生格線 請就位--------

我有沒有這麼忙
連續三天都要去學校

我拉提喝了三瓶了
等下晚上上日文課喝完最後一瓶我就要去寄
我真的很怕換不到票我會哭
拉提的覆盆苺口味真他喵的好難喝

我爸說他們公司有日本人要來工作
叫我教他幾句日文
我爸媽念起來好好笑
我家可愛二老

我弟要考高中了
我以前也是這麼水深火熱阿
我弟整個壓力很大

連作夢都會夢到要問斜面問題
媽呀那啥鬼阿我不會!!!!


太陽烤的我要乾掉了阿嗚
明天8/1耶耶

写真集発売 あと3日

聽說可以看到某雞的二頭肌

請問有慶涼瓊瑤式沙灘追逐嗎

(溜:沒有) 囧囧囧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