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cm的涼平

2007.05.02 *Wed
問卷問卷是涼涼的問卷!!!
前幾天在別人家看到了自己很想玩阿就抓回來了


真的無視期中考了(默)


では、バトンスタート!


1.目覚めた時【10センチの涼平】があなたの顔を覗き込んでい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 醒來的時候【10cm的千葉涼平】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噢噢噢噢噢噢媽媽媽咪阿這不是尖叫可以解決的
而且尖叫會把我們家小公主嚇跑



待我先去刷牙洗臉化妝換衣服再來正襟危坐的好好盤問一下溜子殿下這是怎回事
(眾:碼的又不是安排你跟涼平相親)

先問他怎麼飛到這裡來的...不對阿!!
先問他餓不餓之類的還是想要去哪裡之類
我不要聽到我跟慶太走散了阿姨(?)你可以帶我去找慶太嗎還歪頭這樣(哇靠噴鼻血了)
哼哼哼難得你都到這裡來了我不會輕易把你交給慶太的哈哈哈哈(叉腰大笑被腰斬)




2.【10センチの涼平】をあなたは飼いますか?
 (你會養10cm的千葉涼平嗎?)

廢話嘛當然当たり前でしょう喜冬連(眾:同一句話不用翻成三國語言謝謝)

養涼平很耶!
當別人都說我養貓養狗養蜥蜴(?)的時候你可以很酷的說


我養涼平。


厚這太酷了
而且現在放他走他是要去哪裡?(涼:阿姨我要找慶太!*仰頭)
放心啦我會好好照顧你讓橘慶太找不到你喔耶
想練舞OK我馬上給你一個200坪的舞蹈教室(結果是6塊磁磚加一面立鏡這樣*涼平哭了)
我想看你跳Top Secret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三餐的話台灣這麼多好吃的涼平會胖
珍奶我看一顆珍珠就夠他喀的了
請告訴我如何將一顆珍珠四等分(認真)


我們家也有橘慶太個人精美超大張海報你一個人在家也不寂寞喔




3.【10センチの涼平】がお腹が空いたと主張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は何を与えますか?
 (10cm的千葉涼平説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我只會泡麵跟你那個蠢蛋老公一樣拍謝捏
但是我可以帶你去吃好吃的這點我可以保證
蛋包飯也可以每天換口味喔台北好像有蛋包飯專賣店

不過好想衝去袖珍博物館買個精美餐具給他
(這人有在扮家家酒的錯覺)




4.【10センチの涼平】がトイレに行きたがってい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10cm的千葉涼平也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重頭戲來了(錯光)

根據我以前養楓葉鼠的經驗是讓他直接上在衛生紙上!!!(涼:碼的老子不是老鼠)
沒有啦應該就是拿個什麼瓶蓋讓隊長上完我再拿去丟不然還能怎麼辦
帶他去馬桶旁邊我怕他會掉下去
大家都知道千葉涼平啥都會就是不會游泳阿掉下去我怎麼跟橘慶太交代
隊長上廁所我當然沒膽偷看(屁)




5.【10センチの涼平】が風呂に入りたがってい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10cm的千葉涼平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媽呀好期待(跳走*涼平大哭)

在洗澡之前比較重要的是他沒帶換洗衣物來吧?
想辦法生出一套衣服給他換先阿哈哈我要幫隊長買內褲隊長你幾號(羞)
不然隊長可能真的要穿樹葉或是不穿睡覺喔(哇靠兩個版本的隊長我都想看)
衣服的話芭比娃娃的洋裝最適合不過啦(姆指一萬打)
還有女僕裝女僕裝女僕裝喔喔喔喔

要洗澡我會幫他在浴室用個什麼布擋起來
突然想到可以用ANNA SUI晚霜用剩下的容器給他當澡盆耶好棒超高級的我說
這樣隊長洗完也會有ANNA SUI慣有的薔薇香啦哈哈哈好想吃掉他(喂)
洗髮精根沐浴乳應該都只要先幫他擠好一滴就夠他洗的了
不過我還是會在外面(?)等不然隊長被大水沖走怎麼回去重振雄
他們歌迷有上百萬在等阿(這慶太說的)
我不會偷看隊長洗澡(屁*掩面從手指縫偷看)




6.【10センチの涼平】と初デート!どこにつれて行きますか?
 (第一次跟10cm的千葉涼平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爽(←這是心得吧?)

去唱片行買慶太的單曲
去看學校的熱舞社練舞我知道隊長一天不跳舞不行
然後隊長一定會叫我把上次買的洋裝拿去退貨
好啦買肯尼穿的亮晶晶秀場西裝給你(還是偷偷又拿了一件女僕裝去結帳)

最後去淡水海邊好了(好老的梗)
雖然不能玩"阿哈哈來追我阿"的遊戲但是可以跟隊長聊很久
每天都看得到淡水夕陽還是要說真的真的很漂亮喔




7.最後の質問!【10センチの涼平】がいたらあなたはどう思いますか?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0cm的千葉涼平也你會怎麼樣?)

那樣的話橘慶太會崩潰


真的有的話w-inds.怎麼辦阿
隊長你還是快點回到165(?)公分跟阿龍還有肌肉狂一起唱唱跳跳比較開心啦
我只要在遠方默默看著你飛黃騰達就好了(揮淚搖手帕)
最後要跟他說涼平くんと出合ってよかった、一生忘れない!連絡してね(很愛演)




8.妄想させたい友達5人をチョイス!
◎注意,一定要是10cm的◎

請自動把幻想對象換成自家寶貝的名稱阿

很棒→世界の俳優和也二宮
姿瑀→教唆少女搶銀行的容疑者橘慶太


誰想寫的自己拿去阿不要客氣!
各位捧由請來簽到(?)跟我說你拿去寫了
等你寫好我想去看哪



------------------------------------------------------------------------------


rp



今天隊長做了什麼貼心的小舉動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我就說VF簽涼平有賺到
涼平除了當隊長管秩序(?)幫慶太伴舞伴唱之外還可以兼宣傳人員
最近他常常幫自家打廣告阿好sweet


而且他今天自爆跟主唱交往快7年阿阿阿喔喔喔好high
阿啦你既然都跟他交往這麼久還還稱他是橘先生太見外了裝什麼不認識阿蛤(指)

不過阿我記得付き合う好像有兩個意思最常用就是交往
另一個好像是陪伴還是啥的乾脆去日本yahoo辭書查好了

つき‐あ・う【付(き)合う】 [動ワ五(ハ四)]

1 行き来したりして、その人と親しい関係をつくる。交際する。「隣近所と親しく―・う」

恋人として交際する。「今―・っている彼女」

2 行動をともにする。「残業に―・う」「食事を―・う」


[ 大辞泉 提供:JapanKnowledge ]


不知道他是哪個意思就對了
私心希望他是指交往的意思啦哈哈哈
慶涼界(?)現在八成是舉國上下瘋狂阿

另外那個很冷的傳說也很有千葉流的fu


隊長真的很可愛耶(涼:你考試是不想趴就對了)
不過他前一天也太晚睡居然早上5點的時候還醒著
涼平你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守著電視等首播阿(違)
還假裝是剛好看到哈哈哈




喔喔喔明天還有一科現在才要來念囧



COMMENT

((雙手恭敬領走問卷))

阿哈哈我家擔當不用變成10公分就已經很迷你了(到底是不是他的放)
待我明天考完兩科來寫
完全無視考試我該如何是好
在宿舍開自家控真糟
2007/05/03(木) 01:30:24 | URL | 很棒 #- [Edit
阿姐我被點名了 囧
我寫完了耶XDDD
快來看~

不過他們兩真的出櫃了(嚇)
涼平也太猴急
現在就公佈~阿雞會太爽!!!
不過真的
隊長總是在日記裡偷打廣告
我有有看到(掩嘴笑)
2007/05/04(金) 00:58:52 | URL | 姿瑀 #- [Edit
很棒

問卷快寫啊我很期待
我們家溜子也是不必10cm就很迷你
雖然根據可靠情報就算是160的人也要仰頭看溜子(遮嘴笑)

---------------------------------------------

姿瑀

來回答你的問題(拖好久)
容疑者就是嫌犯的意思是日文
多看NHK就會常看到

真的所有慶涼飯都瘋狂了~
不管那個字是指是友情還是愛情都好啦
雙R戀破局了啊...(拍龍一肩)
我覺得他下次可能會偷放某人的新寫真
2007/05/13(日) 15:20:29 | URL | *回覆*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