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This Archive : 2008年04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会報きたッ

2008.04.30 *Wed







今会報が届いてたよ


今回のチケット申し込みなんだけど
公演数の制限はないとゆーことで、
26公演すべて申し込みできそうでーす


とりあえず川口確保したーい
武道館は聖地だけあって行かないわけがないな
ケンド横浜初日も行きたいし


あぁどーしょかっ


ちなみに今期の涼ちゃんヤバい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だぞー

2008.04.29 *Tue


110



很認真的為了要衝控連要做報告都選北海道當題目
結果夏控沒有北海道厚生年金會館叫我情何以堪!!!!!




聽說是厚生年金會館要整修這樣
...什麼時候不好整修挑夏控
還有那個日飯說的裏技我真的不會啦(掀桌)
今天國定假日大家都放假 会報はまだきてなーい


又到了台上台下甩成一片的季節(遠目)
今年還新№內褲這個項目喔揪咪
不過感覺三人設計的足球比較有人氣
讓來讓去版(?)看到一串求球文








接下來是橘氏夫妻的觀察報告

99


橘:「你要不要解釋一下那天怎麼回事?」

溜:「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上次溜子熱情擁抱右哥之後主唱吃醋很大
(龍哥完全是隔岸觀火的狀態)





250




冷戰了冷戰了冷戰了




各位要趁虛而入﨑刀奪愛溜子的就是現在啦快GO
還有我認真的覺得溜子最近上電視唱阿美阿多的時候那句「everyday~」聲音有夠甜的








然後剛剛





幹!!!!!!蟑螂啦!!!!!




幹還大隻的好飼好噁
靠北我好羨慕溜子有以打蟑螂為己任的除蟲專家橘慶太



我認真的想要在夏控送假蟑螂給橘氏夫妻№進情趣(啥鬼)




看到蟑螂我全身不對
先去洗澡



留学生って

2008.04.27 *Sun


243


我一定是想虐待自己才會去買源氏物語
不過我買白話版還是今年最新校正過的
古文版我沒種買(抓頭)
希望我可以看完他看看阿是有多言情


淡江最近來了新助教
據說一直要大家寫留學生活日誌
不過我都沒鳥他我很壞
我想學妹看了我的網誌應該都知道我在日本都在幹嘛嘿嘿


不過日本生活其實並不全是像我網誌寫的這麼快樂
只是我這人比較樂觀(樂觀過頭這樣)


也許有人看完我的網誌會覺得我很膚淺
覺得我只是為了w-inds.才來日本留學
但是其實事實上並不完全是這麼回事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 那是你本身眼界太小


每個留學生都有自己的留學生活
只是我的生活裡出現很多w-inds.
不能否認我留學的動力真的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們
但是更不能否認的是我對這個語言的付出

留學生也有想家的時候
生活上有困難或是發生意想不到的事的時候
夜深人靜突然想哭的時候
w-inds.總是給我繼續撐下去的動力
很多時候有些事還是要靠自己

雖然辛苦
但是來這一趟很值得




所以大家快來考淡江日本語文學系!!!
(↑講這麼多結果是要幫自己學校打廣告
阿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啦乾溫喔
只是敝人很懶得回留言這樣(喂)






242


老娘每天的活力來源慶涼大神


大家快去買這期揪諾
龍哥回北海道剩慶涼獨處拉捕拉捕的摟肩啥的都來阿
龍哥幹的好阿一整個GJ
但是慶太也開始留鬍子嚇到我很大!!!!




看完馬上火速衝去JUNON的手機網下載待機畫面
打開手機馬上看到慶涼好爽好爽



有稍微撫慰到我今天特地衝去渋谷結果這次沒宣傳車的失落





来た~っ!!!

2008.04.26 *Sat


210



老娘中了溜子跟龍哥的情侶(?)內褲啦!!!(繞場十圈)




果然是越不去想這件事越會有意外的收穫這樣
完全忘記今天是公佈獎落誰家的日子
雖然我比較想要慶太的內褲因為真的太可愛
(↑假性慶飯又發作



每個團員的設計限定女用250條。

世界上僅有的250條(男用只有一條在他們身上)
所以我想我會好好地珍惜
雖然他真的很貴一條4800比慶太睡衣還貴

想到當初參加顏色投票的有兩千還三千人
應募的人也應該不少
可以抽中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真的 只能說幸運


單純想來分享一下我的愉匤阿
雖然涼平設計很混 龍一的i'm a man讓我很害羞
而且涼平一定不會穿他設計的他都穿慶太設計的
收到實物再來po圖



では、要來去等著看音樂戰士




all night 放送

2008.04.25 *Fri

今天超忙有四個番組要追我一整個晚上都貢獻給電視了
還要一直查VF愛的怕記錯時間
然後live talk還是老樣子小夫妻打情罵俏龍哥負責分散大家注意力
今天也太多海外投書 我也想要慶太的壯臂拍拍
怎麼沒有人投書請隊花開發美白精華蛤!!!
明天心情好的話再來poライブトーク的 楽屋裏レポ







根據ライブトーク龍哥最近對於某搞笑藝人的招數很熱中每天都在模仿
那來介紹一下 就是這位女士還頗紅↓

140


エド・はるみ
有在看中居正廣的うたばん都應該看過她
她的語尾連環「グ~」很好笑
喔我真的很期待龍哥在夏控模仿他阿(搓手)





154


24:10 準時開播的Music Japan
我還是一樣照不到溜子我的相機都會選在主唱出現的時候定格








接下來是24:35 フジテレビ「ショーパン」

170


↑龍哥太俏皮了吧吧吧吧!!!
另外兩個有上NHK的兒童節目的fu
慶太葛格跟溜子解接(?)的帶動唱時間


之後是十五秒介紹自己的故鄉還有講去台灣的經驗
不過剛好後輩登門聊天所以我都沒聽w-inds.在講啥
後輩們一直驚呼慶太變好多嘿阿他從少女變壯漢很不可思議








183


他忘記說他家鄉還有出產像他一樣的極品正妹!!!





禮拜五沒課我要去寝るホーダイ(?)
我要睡了



せわしないday by day&night

2008.04.23 *Wed

最近忙著看電視追廣播還有早起上課真的很せわしない
我也快跟溜子一樣大嬸化上課三十分後我就累了
今天兩堂還都英文 日本人英文真不是蓋的
他們不是爛不爛是根本不會的問題
我這學期為了要跟主唱看齊特地選了英文跟商業英文超用功
(↑稱職的假性慶飯



剛剛在猶豫到底是要去聽ABCラジオ的廣播還是去看ホカベン
最後還是投向電視的懷抱因為「法律就是武器」的劇情太吸引我
不過我有聽bayfm的ON8的生放送
又有人跟主唱求婚了囧你敢答應試試看!(溜子上身)
那個歌迷投書的内容是她很喜歡主唱
然後她很會炸鶏塊三餐炸給主唱吃都不成問題所以請主唱跟她結婚
主唱當然是官腔的説謝謝支持與愛護
但是他沒有要用炸鶏塊來決定他人生對象的意思
(↑其實是溜子在桌子底下用力大踩主唱一腳
不為炸鶏塊折腰對溜子至死不渝非常好


慶太說他最近想做的事是去海邊 一個人也ok(其實他在暗示溜子together
看海的主唱看海的主唱看海的主唱GOD畫面太美導演快開鏡!!!
結果溜子直接了當的說他要排練演唱會 一個人也ok(這句話的意思是主唱被拒絕了
後來主唱好像有說那不然打溜子最愛的電動(monster hunter的樣子)也ok
阿龍哥說要去爬山還邀主唱來個山海套裝行程 結果被主唱狠狠拒絕

還有龍哥最近熱中的事是學英文 龍哥說他其實英文不好
還說他是為了要跟Leah Dizon交談
馬上被吐槽莉亞會講日文阿不用特地 龍哥真的從骨子裡色到外面來了
阿其他的大家自己去下來聽我懶得打啦啦啦啦

あかね我們快去千葉海邊堵慶太








146


阿美阿多送來啦~
新星堂難得要送海報但是因為有一部份海報還沒到所以28號才要再配送
One Love有打動我的心主唱果然すごいなー(溜子上身again)






147


後面附家庭教師reborn的貼紙
還好是貼紙我還想說前面跟後面的氣氛(?)也差太多







153


抽到三人耶耶

アメあと從昨天開賣到今天正式發行已經拿下オリコン「デイリーランキング」的第四名
好棒好棒我禮拜六要去渋谷堵宣傳車啦







剛剛看電視看了三小時
最近的搞笑節目真的oh my god的好笑
來講一下今年FC的時候w-inds.常模仿的搞笑藝人




142


「スタッフ~」是這個人的梗他在求婚sp有出現過
龍哥常常在叫工作人員的時候都「スタッフ~」的一直喊
喊久了歌迷也都會了






133


↑號稱假的織田裕二 他的梗在很激動的喊「来た~っ!」
慶太在東京fc的時候五場大概有三場他都模仿這人
說實話慶太模仿他「来た~っ!」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很色情(爆)
不過色情歸色情他真的模仿的很像我現在想起來都會想笑




好的今天的雜記到這邊
明天是一限目拎阿罵咧英國研究





25:29 日テレ「MMM」

2008.04.22 *Tue


mm1


看了傳說中山田優強抱主唱讓主唱爽歪歪的「MMM」
好吧其實沒有到強抱
只是因為山田小姐很衰的要被處罰
還有橘慶太真的是褲襪控他又穿褲襪配短褲
腿也太細了吧好羨慕






mm2


山田聞我們家溜子的玉手!!!!(爆青筋)
聞完還說沒味道這樣
靠北我也要去應徵CanCam的模特兒了(哭鬧)
山田說他比較喜歡有嬰兒香的男人味
而且還說慶太的或許可以排名第一因為慶太的體香不是噴香水
開什麼玩笑阿我也要聞慶太的嬰兒香
(↑假性慶飯





mm3


這個節目也是慶涼滿點
沒錄到影所以要憑記憶打錯了不管啦啦啦
首先是大家都猜對溜子怕蟑螂
龍哥說溜子看到蟑螂都閃超遠
然後主持人問那看到蟑螂怎麼處理
慶太手舉高高說:「都是我在打」
龍哥說他跟溜子講洗衣精可以瞬殺蟑螂結果溜子把他的抽屜弄的都是洗衣精


然後是慶太的自製問答
問題是w-inds.開演唱會的時候空﨤時間都玩什麼玩很high?
溜子正解阿!!!!是一種處罰的卡片遊戲
因為慶太有帶來現場大家就玩起來了
主持人之一的kokoriko的山崎要被處罰跳機器人舞尬的笑死我
然後另一個女生要被處罰可是他一抽卡片發現上面寫說
「隔壁的人要代替接受處罰」
隔壁剛好是山田小姐這樣所以他花容失色的猛拉主唱換位子主唱爽歪歪大家都知道
不過最終山田小姐還是要接受處罰
處罰是要來一個會電死所有異性的大絕招
龍哥超色他問主持人說可不可以到監控螢幕前面去看
然後三人跟主持人反正是所有男生都蹲在監控螢幕前了

山田小姐來了一個轉身回眸「好喜歡你」
現場蹲在監控螢幕前的男生都歡呼這樣
隊長比較沒像龍哥跟主唱一樣反應那麼大
主唱還整個人high到倒到地上了囧
不過另一個角度我們可以解釋成隊長是內向宅宅其實心裡波濤洶湧大家都不知道


我的相機每次都會在我要拍千葉的極上笑顏的時候沒電
恩恩他跟我一樣是假性慶飯



啊唷味溜子好~可愛!



沒了
來去睡
希望上完課回家阿美阿多就送到這樣




千葉は日本一ッ!

2008.04.21 *Mon





老娘今天玩了千葉!!!!!(橘瞪)









其實是去拜訪住在千葉市的友人
千葉真是個繁華的地方我也想去當千葉縣民




kov


好吃又便宜到炸的餐廳
服務生還很可愛






90


千葉銀行!!!!
原來溜子是銀行集團掌上明珠(誤)
難怪他家的狗可以穿名牌



窮小子雞太名門千金溜子之間不被允許的愛




有沒有這麼羅密歐與茱莉葉媽阿我都要掉淚了(←板煮愛幻想)
不過千葉地區確實是有很多用地名千葉命名的商店
千葉事業做很大






92


在友人家打牌
我提議輸的人下樓買可樂
結果老娘輸了!!!!!金衰小
於是乖乖去買可樂結果要結帳發現錢不夠
衰上加衰






95


千葉的夕陽







98


回程電車上拍的 午後的紅茶終於換代言人了
之前是松某人代言的時候我真的很抗拒喝他
換成蒼井優舒服多了看到電視廣告也不用轉台萬歲
雖然我是涼放但我同時也是個假性慶飯(啥鬼)
而且她是溜子的情敵說什麼都不能放過她阿!!!!(熱血個頭)





然後更衰的是回家出車站的時候碰到一群(一群喔!)小混混
吼吼吼嚇死我了
驚嚇到都忘記自己會講中文可以大罵髒話 
一直拼命在心裡默念「近寄らないで
對方一直跟過來還說小姐要不要去吃飯
我快步走掉他還一直想跟來
在後面大喊「你很可愛耶」、「看到內褲了喔」
靠北這群下流東西老娘長得可愛干你屁事阿
後來有老杯說要幫我叫警察
反正我還是盡速飆腳踏車回家 一路上超害怕他們會追過來一直發抖


這時候就開始羨慕有某橘姓保鏢的溜子真好真好
如果碰到不良少年膽敢調戲溜子
橘保鏢一定默默回頭:「...誰剛剛說他看到我老婆內褲的?(還帶著死神的微笑)」

然後那個人隔天就出現在東京灣某處(抖)
阿我這種老百姓只能靠自己加速逃跑而已
anyway感謝千葉大神的保佑讓我可以活著去看夏控






105


最後來一張這個月的電子寫真書
溜子看起來極度像在拍婚紗沙龍!!!!
天氣回溫溜子還硬要穿高領實在是非常可疑阿(摸下巴)




今天的節目到這裡



w-inds. 夏ツアー2008 決定ッ!

2008.04.19 *Sat


1113


夏のツアーが決定しました!


尬的尬的尬的熱血夏控要來啦啦啦
一大早收到VF愛的簡訊整個人上機嫌
又到了大家一起甩毛巾甩內褲(?)台上台下甩成一片的季節




ただ今、ファンクラブにご入会頂ければ、
チケット予約受付に間に合いますよッ
↑還沒入會的友人快去入啦咖捏我在說你
然後希望地方場可以一舉抽中最前列(飆淚下跪)


這麼說大神應該快發新專輯了吼









再無料附送一張龍哥手機日記「RYUICHIのバムバムバム」
(↑板煮心情真的很好


79


第38回『髪が短くなりました。』
龍哥頭毛剪短了(驚)
最近他很常更新手機日記但是電腦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哈哈
不管長毛短毛 是龍哥的就是好毛(趁亂告白)



リニューアルオープン

2008.04.18 *Fri



cof


今天在家翻滾一整天外面就如涼平所說下雨還有點冷
佳麗寶寄試用品給我了嚇我一跳!
我還想說反正應募都會石沈大海這樣
是新上市的春夏粉底雖然我已經有paul&joe了








49


幫友人訂的涼平冒踢也到了
因為是別人的所以不敢打開
我在期待我的白冒踢






閑閑沒事幹來po一下上次說有爆點的征吾突擊

vc4


右哥也有去
說是為了要讓蒸魚(誰)跟w-inds.變成好朋友
但其實看到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vc5


「突擊啦!!!!」
慶涼好慌張(誤)








vc6


橘氏夫妻太可愛了一起歪頭喔喔喔
其實溜子歪頭就好了主唱可以不必*喂
今天夫妻聯袂穿溜子設計的冒踢
奇怪幹嘛不穿出來mc吼吼吼我想要看橘溜二人一起假扮州節輪(誰)








vc7


征吾居然沒把新單名稱記起來

征吾:「4/23要發行新單曲叫雨...(思考)」

龍哥:「(小声)...後!」

主唱:「你沒把名稱記起來喔」

征吾:「對對雨後!我以為叫”雨停”咧被騙了」



蒸魚you good
雨停是三小









vc9


右典要訪問新單是怎樣的感覺
主唱打死都不講所以直接問溜子
溜子也做了很意味不明的說明↓
「單曲的感覺如果拿右典跟征吾來比方的話、是征吾」
右典一整個圈外好好笑



「涼ちゃん是你在叫的嗎?蛤!!!」
(↑一個月發飆兩次的主唱)










vc10


右涼來啦右涼來啦!!!!!

右哥抱著美人在懷 溜子紅杏出牆牆牆牆(回音*主唱跌坐)
原來右哥跟溜子暗通款曲猴猴猴


揪竟...右典為什麼要去找溜子呢?
李組長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玫瑰銅鈴眼看得很開心的原po



尬的vision cast狠狠的踩我右涼大雷好痛






vc1


vision cast最近真的很有幹勁
一天更新兩三段影片哈哈好爽315有值得
內褲的申請明天截止日本居民動作要快
不過內褲的數量選項居然有到9條
申請這麼多條幹嘛是要拿來戴頭上還是拿去夏控甩蛤!!!!!
men's的世界上只有一條!在w-inds.身上
慶太的設計連他本人一拿到都大喊可愛
老實說我也想要慶太的(玩手指)










然後以下是這幾天老娘閉關之後的想法
我想只要有來這的人都有必要看一下


READ MORE

拎阿罵咧

2008.04.17 *Thu


最後的朋友今天做第二集
宗佑太恐怖阿!!!!!

然後爐卡看久還真跟溜子有神似
但是我不能想像溜子是宗佑這種DV男(抱頭亂躲)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順手買新單 救救橘慶太


下雨天溜子說要待在家享受音樂
喔原來溜子下雨天都跟主唱在家叫他唱歌來聽(筆記)




明天睡飽再來更新
影片好多梗梗梗



READ MORE
CATEGORY : つぶやき

三丁目の夕日

2008.04.17 *Thu



san



今天空堂很大跑去圖書館看三丁目打發時間
真的超感人這部片雖然我還沒看完
在圖書館旁邊有坐人不敢大哭
慶太之前看的時候也說他哭了


有一段是媽媽跟小孩說他衣服的補釘裡有御守
遭遇困難時可以把補釘打開
結果有一天小孩跟他的朋友沒錢坐公車回家
兩個小孩在屋簷下躲雨
他把他的補釘翻開來看
裡面有一張紙條寫著煩惱的時候就用吧還附了一張紙鈔
喔喔我的哭點是這





rame


溜子批逼花絮太可愛了媽阿(←每次溜子出場白都這句囧)
可愛到一個我不想跟別人分享的境界
所以鎖網誌都是因為溜子(誤)
雖然他說批逼不跳舞但是我看到他一直扭動
好想打他頭(!)叫他停住
但是我可能會被他名義老公做成消波塊丟東京灣






40



我不是故意要把溜子拍成倩女幽魂還是殭屍阿(抱頭)
他實在太白了我沒辦法
還有他身上那件衣服一定是慶太的也太大了吧!!!!!!!

千葉的打歌服大概都要去童裝部才買得到
當天消費額滿一萬還附贈甜蜜蜜特典褲襪一雙喔
至於褲襪都交給最喜歡穿褲襪的慶太君處理這樣
(↑完全瞎扯)






67



在學校的女子專區玩耍
學校女人太少需要保護這樣(錯)
女子專區還不﨟友人今天在那邊瘋狂使用平板夾不用錢


明天過了後天沒課好爽
過兩個禮拜阿又要放黃金周
我又要被罵了
靠北日本人愛放假又不是我制定的


READ MORE

絶対彼氏ほしいよ

2008.04.16 *Wed



隊長在日記上説「我們家的主唱真的很利害」
雖然不知道他是說主唱的哪個方面


我們家

我們家

我們家

我們家

我們家



尬的好恩愛!
還一直提醒大家開賣日雖然我已經訂了
這時候就覺得溜子是賢内助
...但是回家會對主唱家暴囧



所以大家要記得買阿美阿多(台譯風雨過後我好囧)不然賣不好隊長會打主唱
順手買新單 救救橘慶太



每天上課好累喔果然是假放太久
所以今天到這邊



爆発寸前っ!

2008.04.14 *Mon



老娘今天的心情...






就是要來一下這首歌啊!!!!

















督嚕督嚕賭督嚕督嚕督嚕賭 督嚕督嚕督嚕大大大~



幹哩羊~~~


(感謝印度F4熱情出演我內心難以言欲的幹意)




大家都給我聽完這首歌啊(指)
我真的很北宋






23r2


老娘(溜:オレ?)不發飆你當我病貓啊!!!!!

雖然你說圖不是你盜的
但是看手機跟擺設也知道吧
你又不是第一天看我網誌
我手機就那隻而已 啊擺設是會重複到喔
更何況那張圖我有po過
看到是一樣的啊是不會動手刪掉喔
全部是藉口啊我只是不想再說而已
金價靠北

喔突然好想看溜子表演黒眼豆豆Pump it(也太突然)





反正我要鎖到我爽為止
啊再不然明確一點的話

鎖到橘溜生出小溜子好啦
...啊這樣橘溜頭胎一定要是女的這樣
第一胎生出小溜太還不行
(↑是真的生的出來這樣

橘溜加油啦(拍溜子肩)





seigo43


今天有征吾突擊特集
有右涼(!)有慶涼
我以為征吾跟溜子很熟也是可以隨意拍溜子屁股的幸運兒
結果不是啊他都入社幾年了


好啦改天再來更新
明天下午還有課


CATEGORY : つぶやき

大家都想看溜奶

2008.04.11 *Fri



昨天的訪客人數還真是嚇屎我的高
平常不貼奶圖就沒啥人來
奶圖一貼所有人都出現了
你們這些色女喔!!!!!




所以今天還是要來點色女的工商服務
昨天實在太多人指名(?)本店大紅牌溜子
喔喔喔橘慶太原諒我把你老婆推下海















371


溜子露奶溝有圖有真相
比我還白真夭壽雖然他貧乳
他裡面還是有穿不過這是他個人本年度露出度最大了大家要給他鼓掌!
溜子個人原則大概是從今往後的人生他的裸體只給一個人看(→某橘姓主唱)
友人說得對溜飯真的很容易滿足 隊花穿個小背心大家就瘋了
溜子色誘術只要是人都會中招




今天又有新影片上架vf最近幹勁十足耶
是拍封面的花絮
不過比起封面帥吱吱
小插曲「溜子女王大吃醋」讓我心花開了滿山滿谷





0014


大奶(誰)跟大肚(又是誰)正在玩你追我跑









0015


完全沒接收到眼神射殺的鈍感二人









0008


吃醋很大的溜子女王假裝心情很好蹦蹦跳跳的接近中
橘慶太你完蛋了你名義老婆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0016


「拍謝借過!」
溜子女王一把撞開他腦公啊!!!!









0013


溜子成功了
有人回家要用毛筆罰寫我愛溜黒一萬遍啦哎唷威









rss


國民小學國語 第十一課「小貓咪睡午覺
尬的太可愛啦啦啦啦啦!!!!!
但是這種睡姿有點微妙 等下主唱就從後面撲上去一起睡了
溜子最近也跟龍哥一樣特技是可以隨處為床









0017


主唱又想偷襲溜子
「上次鼻子撞到涼這次絕不能再失誤!!!!」(←熱血滿腔的主唱)
吻溜子有沒有這麼需要破釜沈舟的決心(誤)


昨天看了錦戶跟長澤主演的ラストフレンズ
錦戶亮好恐怖媽媽!
喔我莫名覺得溜子回家也會打老公啊(抖)
(↑溜:快說你最近為什麼要留鬍子你說啊*粉拳stand by)
不過主唱肌肉也不是練好看的所以我覺得他們會演變成恩愛的摔角in bed
不知道日劇宅宅這期要追什麼日劇喔



其他改天po我要去洗衣服








以下是一些個人感想有點暴躁

READ MORE

ブレーキをかけないでぇ

2008.04.10 *Thu



這個月據vf說法叫w-inds.映像強化月
啊反正是有很多映像會陸續出爐
吼吼吼vf幹的好快多來點慶涼
喔對了標題叫不要踩煞車是啊美啊多歌詞裡的某一句
應該是叫慶涼繼續轟轟烈烈的發展下去不要踩煞車的意思
飯田先生也是個GJ(大拇指)

下下禮拜要發新單結果看個影片踩到雷
媽媽啦我就說我不要先聽歌了vf踩我雷很大



好的好的首先是場刊拍攝花絮
每天都出一集vf整個GJ啊
而且看完才發現原來海報本來大家都要脫光光脫光光
靠北喔vf圖咧圖咧圖咧!圖交出來!(好激動這位大嬸)
溜子的部份底片被主唱沒收就算了那最少也把主唱的交出來才對啊






先來個性感海報廣為人知的龍哥的龍奶↓

373


龍哥不要偷請化妝師在奶溝畫陰影啊這樣是欺騙歌迷的行為(搖手指)
友人說龍哥胸形很好(!)
恩 可以去拍peach john型錄這樣







375


尬的尬的尬的慶太暌違兩百多天(?)之後終於又脫啦!!!!
慶太抖仔(台)好性感還有奶好大吼吼吼吼
(↑各位觀眾您現在看到的是從看完fc慶太模仿麥可以後就被慶太強行帶走的偽涼飯一名)









383


.....好壯好白的手臂
橘氏夫婦每天在家都在跑步舉唖鈴嗎(慶:everyday~ 溜:everyday
千葉很久沒讓他家嘎資窩出來晒太陽啊
隊花惜肉如金到一個吊嘎都不穿的境界
姓橘的你腦婆借看一下是會死
(橘:我不喜歡歌迷這樣盯著你看→慶涼文都這樣寫)







377


隊花也太俏皮








380


橘氏夫婦之盟海誓情比金堅有夠白話手語版
友人說龍哥在旁邊挖鼻孔看好戲 他對這種粉紅閃光習以為常
(好啦其實他們是要組成一個w正在調位子)






388


國民小學國語 第十課「小貓咪晒太陽

其實還有一段是涼平有閉上眼睛的
尬的真的是隻貓要不要喝牛奶啊姊姊買給你(搓手)
...雖然我知道這隻貓挑的咧大概只喝慶太牧場出產的奶*爆



啊美啊多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今天迫不及待下了答鈴
快打電話給我大家(目的只是想聽歌*喂)



然後歌詞有一句「君の手の平から 想いが空へ舞うよ」
不知為何好想請導演拍一段溜子在慶太手心跳舞的畫面
(↑我真的中慶涼毒太深大家快救我
當成是歌迷殺避暑拿來放工作七之類的gooood!



今天本來要po遊記但是看到溜子一家脫光光我太high
那遊記明天po好了揪咪
還有我留言一直沒回真抱歉但是我都有在看啦
明天要上課啊啊啊啊啊終於要開學我好緊張
這學期希望可以認識一堆帥哥
不過再帥也沒千葉大神帥您說是吧橘大奶




w-inds.と共に過ごしたこの思い♥

2008.04.08 *Tue



rb


「バイバーイ、ゼップ Tokyo

最後一天回程的電車上拍的
連續四天往返台場和埼玉
好累但是好開心
fc結束了有種淡淡的哀傷啊

追加公演好棒千葉大神也沒有起床氣好可愛
龍一的M字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千葉社長終於來巡視我們這些員工了他好帥流汗的樣子很美
好喜歡好喜歡somewhere in time
東京連看四場還被慶太說很厲害
慶太說一樣的東西他絕對不會看第二遍
廢話! 因為喜歡你們啊





kireki


昨天跟某摸去東京散步
要去砧公園找美麗風采封面的那棵樹
還真的給我們找到了!
意外的沒有在深山裡







kein


其實慶太才是菜市場名哈哈哈
好想在現實生活叫叫看「慶太くん~
這屆新生只有一個姓千葉還是女生
然後沒有人叫龍一







rya


這張莫名有種家庭合照的fu

小橘子幫溜子女王抓龍 就說他怕腦婆是出名了的

橘:「寶貝還沒有哪裡酸(搖尾巴)」
溜:「....你在摸哪裡蛤!


龍哥我看得出來你又被閃了(拍肩)






355


原味(?)內褲開賣啦!!!!!
昨天第四回的影片本來是說夏控要賣
結果今天一公佈發現是要應募
先不說數量很少的事實


一條內褲四千八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比慶太睡衣還貴去搶銀行比較快
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啊這麼貴外面都可以買一套了
我賭涼平不會穿他自己設計的
(溜:人家要穿慶太那一件*心→什麼狀況



今天去學校健康檢查選課之類累死我
剛剛小睡了一下現在還是好睏
今天沒重點啊不好意思是雜記





Ryohei said

2008.04.05 *Sat


涼平今天說

為什麼新批逼他的鏡頭很少
是他自己覺得w-inds. 的歌就該用慶太的聲音好好詮釋
所以是他自己不想在批逼露臉的
他們也自己決定批逼不要跳舞(雖然fc還是有跳)

還被慶太稱讚說得好
涼平有自創帥氣的介紹雨後的手勢


這次單曲我定兩張耶誰說日飯都拒買


READ MORE

4/4 整理番号268番

2008.04.05 *Sat


老人記憶第三場才po曲順


ファンイベ2008 "every w-inds. day"


I'm a Man
Beautiful Life
Past Tense


MC



(樂器時間)
Somehow
Somewhere in Time
Endless Moment
Deny


抽抽樂時間


懷舊影片+懷舊舞蹈

Triangle
アメあと


アンコール
Super Lover

グッズ紹介

Love is Message

影片溫馨收場










yu


昨天說右典有來
今天有圖有真相
今天到場的是勇太美緒跟橘媽
勇太側面跟慶太好像
而且場內禁飲食但是橘大哥坐在關係者席上狂吃邊跟美緒講話
吃到我在很前幾排的地方都看得到他在狂咬的樣子



我今天位子很好捏謝謝讓票給我的人
近到我終於發現到樂器時間結束為止橘慶太又穿七分褲配褲襪
他都不會膩喔
千葉戴墨鏡害我好想笑好想配一隻可魯給他


龍一說今天場子如果被他搞冷那請去看其他兩位不要看他
慶太說沒那回事然後跟龍一大握手

千葉的插頭又被人拔掉了
他坐在電子琴前面整個放空偶爾扭動
感覺上是一個小學生被罰寫作業的感覺
超可愛我的媽我跟同行的一直大叫雅拜以
其他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動作但是我真的無法詳述


慶太打龍一頭真的好大力
他說很順手這樣

慶涼說他們除了穿內褲之外還會再穿褲子才穿舞台裝
龍一說他穿內褲之後直接套舞台裝






剩下的我忘光了怎辦
阿反正台飯來一堆請大家去看他們的repo這樣
我隔壁的日飯對於代買感到不可思議
“化妝包全部買走是怎樣“
“這些人怎麼回事“
恩我覺得飯之間的恩怨情仇有擴大到亞洲圈的fu
可是我自己也覺得那些人(當然不是全部)很不守秩序很討厭
講話超大聲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是海外飯就對
進場不能拍照你還拍工作人員都差點請你出場了還不知好歹
很糟


龍一昨天沒跟大家說回家路上小心
吼我很喜歡龍一這樣關心飯耶
沒買他手燈是錯誤的夏控我一定買



我要睡了
連四天奔波お台場跟埼玉
我是超人
追加公演也很high明天補



東京公演二日目

2008.04.04 *Fri


今天也是參戰天


據慶太說法
關係者席今天來了大帥哥右典
大家瘋狂的尖叫往二樓看
連w-inds.都吃醋了今天可是w-inds. fan club event捏


千葉的power總在他彈完琴之後才打開
他實在太久沒碰樂器
連上次表演樂器是哪條歌都搞錯
永遠的途中搞成遙遠的記憶
慶太還順勢來了段遙遠的記憶的副歌


今天抽抽樂又被龍一改名
龍一說本來今天要讓慶太想這個抽抽樂時段到底要叫啥
慶太說每次都龍一決定阿
結果兩個人一直推推拉拉
慶太一直把龍一伸出來的手打回去


橘慶太在推銷自己的禮物的時候真的很像東森購物的推銷專員
他今天送一個綁腿用的田徑隊練跑的時候都會帶的名字是啥我忘了
他一直跟台下的飯說這個綁上去之後會讓腿變緊實之類的
馬上大家就舉手了
慶太以後不幹歌手可以轉任東森購物
他都送他不要的東西
是橘家資源回收日阿

拿幾袋拉機給他們去 by慶太(典出唐伯虎點秋香)


龍一今天送牛仔褲
涼平依舊是千葉平t
慶太打了涼平的頭因為他說涼平都沒在聽他講話
抽到禮物的歌迷叫的太淒厲被涼平關切了一下

因為他打了涼平所以之後他常藉故去摸涼平的背
兩次吧大概
輕柔的撫摸涼平的背哎唷閃死我


然後講到他們會看麥可傑克森的pv
有首歌叫thrill我記得滿有名
反正慶太一直很high
然後他就突然跳了一段麥可的舞
我的媽超性感!!!!!!(今天唯一重點所以要放大)
扭腰扭屁股隨意亂摸
大家都知道麥可的舞步會摸哪邊 會一直把哪邊往前頂(羞)
總之這段太精彩一瞬間我變慶飯
緊身衣話題涼平把他的翹臀轉過來給大家看喔呵呵


最後散場的時候龍一提醒大家回家路上小心
然後他就模仿暴露狂突然把他的冒踢拉開露出龍奶跟龍肚!!!!!
尬的龍哥脫啦!!!!!我最愛龍哥了



最後是會場展示區


58


是w-inds.原創內褲(不是原味內褲*爆)






57


三人設計的球
上面付本人的message
慶太是song for you
涼平是as one, forever
龍一是everyone is linked like a circle






56


涼平設計冒踢白色限定版
點點小小的是w-inds.的logo有很多種顏色
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其實
這件是我的菜
我會去買吧慶太睡衣掰掰



我回到琦玉的家都十一點半了好累喔
詳細的repo可能要等最後一天吧
每天這時候回家弄一弄都三點了隔天又要很早起來
所以慢慢等吧耶耶



東京初日 in Zepp Tokyo

2008.04.02 *Wed


zpt


是zepp tokyo外觀他是個小場地






kss


慶涼一定有自己跑去坐摩天輪
轉吧轉吧七彩觀覽車




cs


滿四千塊一張抽選卷
老娘抽到參加獎拎阿罵咧明天我要大買抽抽抽



曲目我記不太熟我老人了我明天看第二場確定之後再po
涼平進化成大叔的話我就是小丸子他奶奶
所以今天只先po特別的



一千兩百多號其實也沒多遠
在演唱會的話還可以算arena


影片好棒慶涼打電動恩愛斃
龍一廚娘超可愛


今天有龍一特設的粉絲抽抽樂活動
獎品特棒我的媽
慶太是說要送簽名傘應景新單雨後
被龍一吐槽說其實是慶太不要的
涼平是前年千葉平的剪影T-shirt 2008新版再製
龍一送他去英國玩的紀念品


出場的時候正好遇到那個抽到慶太簽名傘的幸運女孩
他人也很好的借我拍照
結果他自己也陷入借拍一下的地獄真不好意思


kasa1


女孩說這上面有慶太的味道大家一直搶著聞
每個人都想體會一下跟慶太一支小雨傘(台語)的fu



kas2


真的是慶太簽名
這麼花的傘他會用才怪一定是他不要的(喂)


溜子女王今天心情特好扭的特別賣力我都看呆了
自己講錯自己節目時間還偷搞笑被慶太笑是諧星
女王還說自己是四月笨蛋喔媽阿!!!!
他的反應超可愛! 全場大喊可愛他都沒發火

他真的白到發亮快跟舞台燈一樣亮
他推銷他的襪子的時候還提醒大家可以跟慶太的睡衣一起搭配使用
挖喔千葉在家原來都是穿慶太睡衣(筆記*誤)



謝幕的時候也是慶涼一百分
慶太迅速確實準確的緊緊牽住涼平的手
整個慶涼魂都燃燒了我
他一直要撈龍一的手但是撈老半天
果然還是腦婆的手最好牽對不對慶太


我要幫那本薄到拿來蓋泡麺都不夠的場刊下標題
叫慶涼打野戰之龍一把風把得緊
團員加團名perfect(自己講)



ls


fc土產的護唇膏
有一種妙味難以言欲感覺很滋潤
電車上有飯說他不愛用真想叫他讓給我



明天參戰二日目
真的要睡了
今天就不挑字形跟顏色了明天再改挖愛困







待ちに待った東京公演

2008.04.02 *Wed
20080402141103

無事Zepp東京に着いちゃった



まもなくグッズ販売が始まるッ
ってゆうが腹すいたーー




w-inds.重要なお知らせです

2008.04.01 *Tue


この度、皆様に重要なお知らせがございます。

本日、4月1日より、『w-inds.』という表記から「.(ドット)」がなくなります!

今まで、楽屋の名前、台本や、スケジュールにドットが無かったりなど、メンバー共々、切ない思いをたくさんしてきました。そのたびに、ペンで「ドット」を追加したり、地道に修正作業をしてまいりました。「ドット」だけが手書き、そんな毎日ともお別れです!

今後とも『w-inds』を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とエイプリールフールのお知らせでした。
  


今後とも『w-inds.』を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
http://m.visionfactory.jp/
-----
VISION FACTORY





ということで全部うそでしたッ
騙された皆さんすぃませんね
あたしだってvfに騙されたんだよ

最初は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なんて全然気付いてなかった
めちゃビックリ


今日は騙したり騙されたりして日を過ごそー


普段アニメは見ないけど

2008.04.01 *Tue


20080401025603

さっき放送されたあだち充先生の作品
チャンネルまわしながら見つけッたぁー


涼平クンも見てたのかしら
今日は無理せず体を休ませることにして、仕事も一本しかないんだッて



明日Zepp東京で会おーね


アメあと

2008.04.01 *Tue



ame


我家附近的桜花也開了
最近常常下雨這真的是雨後



很漂亮的夕日
很有閑情逸致阿我






env


票來了心情好好媽阿飛上天
結果不是之前那個會講中文謝謝的郵差
郵局事效率真高
台灣如果也有這種再配送的服務就好了






hanken


龍一:「慶太你是不是三天沒洗頭、頭在癢一直抓」

慶太:「有嗎我忘了哈哈哈哈」(抓頭)

涼平:「你頭好臭晩上我們分房!」

慶太:「...




個人覺得慶太抓頭很可愛很小朋友
但是他挑逗歌迷的時候又牛郎的不得了
這是怎麼回事可以安分一點嗎你!!!!!



最近心情好好
春天來了好温暖
fc東京公演要開跑



如果明天我心情還這麼好我就補po第三回限定商品プロジェクト
言っちゃった!まいたなッ





最後是合作社(?)廣播
有送金過來的某魚親友
請記得跟我說帽T要哪個尺寸(黒:S/M/L 白:S/M)
還有手燈要誰的?(雖然我猜會購入慶太
謝謝了 因為我沒你msn有你msn的人又不在家所以我要廣播哈哈


先去洗澡跟吃宵夜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3 | 2008/04 | 05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