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This Archive : 2008年03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めぐり会いin上野

2008.03.30 *Sun



hanami


昨天千里迢迢去上野公園賞花
天氣很好櫻花超美的
很多日本人就算花粉症也要帶口罩來賞花
上野公園整個像是廟會一樣熱鬧非常






uma


賞花的漢字是花見
花見就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不管是跟同事還是朋友
當然也會玩遊戲輸的人可能會被處罰 上面那張圖是好例子
日本人喝了酒後變得很敢阿
我也想看涼平喝醉酒穿女僕裝萌えーーー




去一趟上野也遇到太多人!
先遇到淡江國交處惠美主任他說他來日本開會真的好巧
然後又遇到日文系前助教跟他日本人旦那さん










還遇到w-inds.!!!!!
























............的海報







nise


哈哈先不要急著揍我
這張海報我第一次看到 內容是宣導杜絕仿冒品
喔喔喔喔我們大神什麼時候代言税関了(老涙縱﨑)




當涼平嬌豔欲滴(?)的對你說「不要買」的時候

當慶太色情吱吱的對你說「不要帶」的時候

當龍一正氣凜然的對你說「不要用」的時候




各位捧由你們還忍得下心去買仿冒品嗎蛤!!!???





其實這張海報的言下之意是叫大家掏錢出來買正版單曲跟專輯這樣








tu


後來還順便去了東大
東大好大果然是培育菁英的地方
上次看電視說日本有百分之一的國土都是東大的地
挖喔how amazing!






kara


然後剛剛又去唱歌
某日本友人(還是男的)居然說他還滿喜歡大神以前的歌
然後他就點了四季跟美麗風采尬的我太感動了終於有人會點w-inds.
阿我照了一堆結果涼平都糊掉只有慶太帥氣依舊
是天意叫我趕快去投靠慶太嗎





FCイベントまで あと日!
楽しみ~楽し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布団をきちんと干してね

2008.03.28 *Fri


ju



剛剛十二點整埼玉テレビ播的跳跳跳還播了兩次
涼平好可愛
而且他還說他想跟美緒合作
喔自家人幫自家人跨刀橘家和樂融融
雖然不是新聞了主唱的臉怎麼跟月球表面一樣蛤
上上期會報的涼平一問一答的「請問涼平美肌祕訣是?」一定是他假扮歌迷問的
結果涼平說「我天生的」 可憐的主唱求診無門阿

涼平說酸痛溼布是很棒的伴手禮
不早講我帶沙龍巴斯一大包來!!!!
(某友人之前說要丟中將湯進去涼平箱子




今天fc票送來了
但是老娘不在家靠靠靠
所以打電話請郵局再送一次
結果郵局說今天的配送終了拎阿罵咧
只好請他隔天早上送來
拿到票我比較安心阿


今天也好累
オヤスミーーー






ギガント楽しみに(^ω^)

2008.03.26 *Wed



teri



好退屈ね 來po一下干物女的生活
上面那個阿麥春季限定漢堡很好吃但是很和風
昨天晚上看完求婚大作戰的sp
健三GOOD JOB!!!!
要是再不行動就不是男人阿你
山大屁好壯





rei


慶涼甜蜜合影喔耶喔耶
涼平是穿飼色偷比peace那個
白色那件應該就是會員限定了大家自己參考買錯我不負責(攤手)
涼平還真堅持他的設計方便愛神一箭中紅心成全他跟主唱

飼色並沒有缺貨他只是會場限定預購而已商品之後才會寄送
(↑vf自己說“商品は後送となります“)
白色也沒多難買去郵局匯錢就好只是要給電話地址
size只有S跟M因為千葉有特殊癖好
慶太是圖下方趴著蓋白布(!)的那位
只給大家看到他的明顯的髮旋他快從頭頂開始禿啦!
阿帽踢顏色沒有紫色啦涼平部落格那張照片是手機造成的色差
以上是歌迷疑難雜症案內係
沒辦法實在太多人問我要一次解決他
吼唷每個人都說要買害我也手癢想買





ara


前幾天跟畢業生去唱歌
根岸要去地方小銀行工作
加地說要去柏青哥店工作不知道是不是認真的
加地居然為了跟女朋友去迪士尼海洋所以不跟我們去
你好樣的虛到爆前足球隊隊員

大家都畢業了真撒逼係


今天難得想聽風街
結果居然遇上野球生中繼!!!
一直聽球評講幾好球幾壞球好煩乾脆不聽了
野球不是用看的比較爽有人會用聽的喔
金價衰小


不過昨天去新宿逛街買了Dip Drops可愛彎屁
心花開阿我要穿那件去見千葉(羞)
阿我之前好像講過抽到前五十號我就穿旗袍哈哈
阿我加演那場的同行者還沒找啦誰要跟我去我借他旗袍!(←着る気満々じゃん




世界ダウン症の日 ONE+LOVE WORLD 2008 in 代々木公園

2008.03.24 *Mon



dawn1

(↑活動本番禁止攝影所以只能照一下リハ中)

昨天的代代木公園實在是超熱
熱到我覺得只穿洋裝的少女們實在太聰明
我穿那是三小羊毛衛生衣阿


要找代代木公園結果跑去代代木競技場
反正一番折騰之後總算是找到
日飯排隊也不輸台灣人聽說前一晚就有人在排但是有被勸退
我跟友人快十一點到已經只能坐到中後段






dawn2


↑表演開始之前是排演
排演的時候工作人員很仔細的在舞台前掛上布幕以防表演曝光及保護藝人



一聽到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前奏大家就尖叫了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慶太的頭髮因為他實在長太高
飯也很配合的打拍子排演完一曲還會拍手
排演都很快唱個幾句就結束
慶太聲音實在太完美後面日飯一直覺得是放cd
三首排練完以後我想應該不會再唱了吧
結果居然放了新歌的配樂媽阿太幸運今天可以聽到新歌
所以從排練知道今天的曲目是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Beautiful Life
I'm a Man
アメあと



w-inds. 的排演差不多結束
印象中不知道是誰有高舉double peace
當然台下又是一陣high


表演準時十二點開始
主持人是個有關西腔講話很好笑的high咖但是我不記得他名字
表演分第一部跟第二部
第一部是由唐氏兒舞者LOVE JUNX以及其他專業舞團帶來的表演
我大推Pani Crew跟EGU-SPLOSION
Pani Crew的舞蹈很棒中間又穿插自己編排加上音效的小短劇
超好笑我的媽澤尻女王的映画初日挨拶超有梗 涼平也說他笑到不行
這團的隊長居然38歲完全看不出來阿
所以人到中年還是可以跳舞的(←是要說給涼平聽)


EGU-SPLOSION也很棒據說他們還要出雙dvd主持人趁機打廣告
如果單是舞蹈那真的無法吸引我這種對舞蹈一無所知的人
但是他們也是在精湛的舞蹈中加了幾分戲劇因子
搭配古典樂混音之後的音效在服裝上也選擇合身燕尾服
喔看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涼平應該超興奮這是他的世界阿

還有一團叫無名之心的表演機器人舞我覺得他屁股跟腰都快分離了
太厲害大家一直尖叫

LOVE JUNX雖然是唐氏兒組成的
但是每個小朋友都超靈活的很可愛
人數大概有三四十人慶太葛格又要發揮他最大的功能給小孩騎


第一部結束中場休息三十分鐘
從w-inds.來排演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藝人真辛苦他們等好久
慶涼在裡面大概來了n回合有吧我想


第二部的第一團表演完之後主持人就開始介紹
「這團剛剛在排練的時候台下就一直尖叫阿」
然後介紹了一堆之後大家想應該是w-inds.要出來了整個坐很直
飯們蓄勢待發的咧

然後主持人一說「讓我們熱烈歡迎.....w-inds.!!!!!」
等了兩小時的飯們都爆發了
w-inds.今天走灰色系西裝
龍哥今天依舊是馬尾人
主唱今天有穿長褲(!)西裝外套裡面搭配龐克風小背心又戴帽子
隊花頭毛是深棕色西裝外套裡面配小帽t
服裝大哥終於讓他們穿新衣了主唱終於擺脫他的絲襪


第一首是ラブグレ
這首中間丟手帕的橋段有更改
主唱挑戰個人舞蹈性感指數跟去韓國的舞蹈很像但是沒扭屁股
隊長如我所願轉轉轉之後大定格
龍哥好像是後空翻之類我忘了

第二首美麗人生沒啥改變
主唱一直挑逗舞台右邊的歌迷嘖嘖嘖


第三首我是男人我第一次看到阿!ラッキー
歌詞雖然是我是男人
but隊花有夠扭的妖豔的咧
想看隊花大喊我是男人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然後中間有段mc
其實龍一跟涼平講的都差不多
反正是謝謝主辦單位讓他們參加這個活動
希望大家藉由這個活動把愛合而為一
大家一起在這裡藉由舞蹈的表演
讓世人了解唐氏症並和唐氏兒接觸
謝謝大家今天來之類的話
因為不是個人活動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大家習慣的三人亂扯時間


然後龍一說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但是接下來要帶來的歌曲跟今天天氣不太一樣
前面的飯一直在小聲講「新曲っ!」
然後就進新歌了

新歌的舞蹈很清爽(←詞窮了我)
主唱也沒破音bravo
聽完覺得這一首歌好甜好幸福是在說慶涼雨過天青的戀情嗎
希望新星堂可以快點送來我好喜歡這首歌

全部表演結束之後
主持人上來跟w-inds.哈啦
然後說涼平前一天有去這個活動的大阪場但是他表演都結束了才到
主持人說他在台上跟大家掰掰送客的時候
「えっ?涼ちゃん」回頭看到涼平在後台那邊

重點是這位大叔叫涼平叫「涼ちゃん」


「涼ちゃん是你在叫的嗎?蛤!!!! by橘慶太

小心被做成消波塊丟東京灣哼哼


這位主持人一直說慶太腿好長好高
還稱呼慶太為「足長い奴」(腳長的傢伙)
跟慶太站在一起說慶太的腿長到在他的腰位置以上怎麼回事
慶太最後有提醒大家記得把垃圾帶走
他最近常常說這句話

然後主持人還玩了龍一的馬尾

w-inds.要下台時還跟LOVE JUNX的小朋友們握手
碰到小孩慶太葛格大樂阿


w-inds.完是前輩打胖
頗high的前面的歌迷叫的跟殺豬一樣淒厲


活動尾聲是所有參與今天活動的團體一起同樂
基本上像是舞蹈battle的形式但是很歡樂
對面的另外一隊會一直派人出來跳舞
這一邊的就要想辦法派人出去跳的比他們更好
舞台上人超級多亂七八糟的慶太一直在玩小孩
對面的一直衝去涼平他們那邊
涼平也非常配合的走出去
結果是推別人出去!自己馬上逃回去慶太身邊真是俗辣小(喂)
後來涼平還是有出來跳 台下的飯們也瘋狂尖叫
涼平根本是有備而來自己還準備毛帽咧明明很想跳裝害羞
重點是天氣熱翻天兩個團員穿短袖 隊長穿長袖長褲
涼平你是想掩飾什麼痕跡嗎猴猴猴!


舞台上人很多很吵所以要講話都要靠很近
但是慶涼真的靠太近 友人以為慶太低頭要吻涼平尬的萌死我
但是那感人的一瞬間居然被攝影大哥擋住!!!
你他馬的還我慶涼激吻(誤)




接著龍一跟慶太也有分批被推上台
龍一上台之前一直很跩從頭到尾站在旁邊
慶太上台還是被自家dancer帶上去的
跳的似乎是老梗

活動就是在主題曲one love world歌聲中結束
主唱人最後才趕上還好來得及

活動完之後的人潮都衝去廁所
廁所爆滿
然後順便去了表參道訂agnes b.的便宜限定包



w-inds.今天要去名古屋阿真辛苦
雖然I'm a Man據說是fc曲目
不過被w-inds.爆雷(?)我不介意哈哈

等下要去卒業生送別會
喔喔真感傷



先這樣



321世界ダウン症の日one+love world

2008.03.23 *Sun


20080323221405.jpg




今日は代々木公園にこーゆーイベントを参加してきた

w-inds.がなんとアメあとを披露しちゃった
ラッキーだったわ
涼ちゃんダンスうまいですね
やっぱだーいすきな涼ちゃんと会えたのは最も幸せなんです



今はいつものとーり湘南新宿ラインで帰る途中
詳しいrepoはに帰ってからやるよ




っていうかrepoを読みたい方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社会の窓

2008.03.21 *Fri


48




● 社会の窓 【しゃかいのまど】

 男性のズボンのファスナーの俗語。開いた状態を指摘する場合に使うことが多い。
 英語ではX Y Zといい、eXamine Your Zipper. を略したもの。



今天看書看到的
個人覺得很有趣的俗語、勉強になった

拉鍊叫ジッパー(またはファスナー)是沒錯
不過要提醒牛仔褲拉鍊忘記拉的人比方像是橘慶太的時候
可以說「社会の窓が開いている」
就好像台灣的鄉親們常說的石門水庫沒關之類的
避免尷尬的俗語


23號就是世界唐氏症義演in代代木公園
雖然我的目的是去看隊長轉轉轉
不過我不會忘記這個活動原本的意義的
ちゃんとファンとしてのマナーを守るからね
最近無意間看到日飯在討論歌迷秩序之類的
心裡想原來日本也有這種問題阿

飯的秩序在日本真的很重要
因為跟藝人本身形象也有關

2004的大阪夏控有發生強盜傷害事件
當時事務所據說一度出現讓w-inds.解散的意見
強盜傷害的不是他們但是這件事確實傷害到他們的形象
日本人所謂形象不論是外表或是精神上要求都很高
這一點我看到那個討論串才真的覺得大事不妙

此外去年的這個義演活動的導飯被罵很慘
也是秩序不好的問題

今年會怎樣呢?
當個好飯還真是門學問



続きまして、
今天w-inds.的限定商品project第三回配信了in ケータイサイトvision factory.jp


READ MORE
CATEGORY : つぶやき

悲しみの向こう岸に

2008.03.20 *Thu
READ MORE

じゃがいも要不要這麼難削涼平哩供跨賣

2008.03.19 *Wed


(標題跟本文八竿子打不著)




いよいよファンイベは本日から開催されますよ!




大家不准爆FC內容的雷我會暴走






日本人花粉症起來真的很難過
一直打噴嚏流眼淚頭痛之類
反正跟涼平在他部落格上講的一樣













這樣慶涼喇機到一半涼平打噴嚏那不是很殺風景囧






然後主唱一定會大笑到四方嘴





kst


「橘慶太你這死胖子笑個屁!」(兇狠)




結論花粉症是慶太最大的敵人




阿紀念今天隊長回福岡見公婆所以vision factory.jp弄了個w-inds.專區
w-inds.真囂張嘖嘖


to1


是跟影片配合的投票
上一回(第二回)配信內容是讓他們決定足球上要寫啥跟內褲的花樣
足球的部份設計已經出來會放在fc會場展示
龍一超酷他說他要在內褲上寫“I'm a Man順便打歌
慶太是決定內褲上要有很多骷髏頭但其中有一個是w-inds.的logo
涼平是要放他跳舞的樣子大概像他部落格那張照片一樣的動作

目前慶太跟龍一的設計最多票的都是粉紅色
涼平好像是金色 票還在繼續投
下一回的project在3/21配信




to2


這是金色的樣圖但是我也覺得粉紅色比較可愛
龍一的設計真的很酷他出我就買!!!


哈哈我不能想像龍一穿粉紅色阿哈哈哈(笑到飆淚)
慶太的設計如果是粉紅色的那還滿可愛
然後三個人只穿內褲唱fc哇喔有看有賺


涼平設計的帽t又出了一個限定的新款白色
是fc會員跟手機網會員受注限定生產 期限到四月底
然後飼色那款據vf愛的簡訊說會場只接受訂貨
商品之後才會送到的樣子想託人代買的要多注意
白色上面有很多小logo尬的比黒色可愛一百倍好想要
好煩惱喔媽阿3800含稅含運費快告訴我要不要買(抱頭)






23pj


あっ!買っちゃった♡昨天擦著試用品去渋谷
一整天都沒什麼出油脫妝很優秀所以我買了
遮瑕力比以往當社的粉餅強很多
下地也是潤色又不會死白之後上的粉會很服貼
香味也是讓人一整天心情好
西武櫃姐人也超好一直幫我拿海綿跟卸妝液之類
又送試用包跟paul&Joeパンフレット真sweet



shikitari


順便逛了一下書店
這本書很有趣叫「東京人的規矩」
反正是在剖析東京人的一切

比方像是為什麼東京人不愛逛網拍(←台灣人愛的咧)
這本書說因為有一個很大的因素是不能聽到店員對你說
「謝謝您今天的光臨期待您下次再來」
東京人聽到這句話就算不是非常喜歡的東西
也會覺得自己買到的東西超完美

看了之後覺得東京人好好笑所以買了
不知道有沒有出道產子的規矩之類
有的話一定要好好拜讀一下


我要去生火煮飯餓吱吱



ジンジャエールですが、何か?

2008.03.17 *Mon



jin


涼平愛用飲品ジンジャエール(薑汁汽水)


有人說不好喝有薑味
不過我覺得很好喝阿哪來的薑味每次我吃阿麥都點他
然後昨天終於發現超市也有在賣喜孜孜買了一瓶回家



因為外面的餐廳提供喝到飽的一定都有薑汁汽水
所以我被這傢伙取笑了↓


henn


こら!笑屁啊荻原義浩!!!



這傢伙是老娘的上司(?)
學名叫留學生事務擔當
回台灣的時候給友人看他照片
每個人都說是變態哈哈哈哈笑死我
但是我還沒那個膽跟他講
因為每次跟他吃飯他都請客耶耶耶(貪小便宜的台灣people)
這張照片是他某次喝醉酒被我們拍到 旁邊フレーム是我加的哈哈
醜怪極致 他一直逼我刪除

據說他在私底下偷跟別的留學生說我是女王
因為我很my pace跟涼平一樣
マイペースですが、何か?はぁ?(兇狠)






34pj


paul&joe春妝上市
日本的櫃姐人都超好
我上次只是去拿試用包
他就幫我試在手上再幫我卸掉
然後試用包還用美美的袋子裝起來
而且同行的友人 見者有分大家都很開心
下次出門如果試用的沒問題我就買他反正我粉餅要用完了
春天用粉底液悶悶不酥湖
推日本的服務業精神
在台灣我都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試用不買






po-c


上次在disney sea買的米妮ポーチ
裡面是花茶包組合還附糖包早知道多買一些回台灣
米妮超可愛




今天又是宅在家一天
明天一定要出門啦快比宅宅大神還宅
咖捏我有更新我的阿哩不達瑣事這樣有沒有開心
可是我今天又發現我又被盜圖金價北宋!
盜圖的真的很機八

所以今天沒有要上傳vf影片的意思啦啦啦(跑走)



w-inds. FCグッズ紹介!!

2008.03.15 *Sat



以下是今年FC商品手機上有圖的部份我把他全po了因為友人說想買
要圖可以拜託講一下 我拍照也很辛苦
只是不希望大家沒看圖就傻傻給代買的錢
大家快想好要買啥蛤


買到四千元日幣的有抽選會的參加券
販售約是開場兩小時前開始




パンフレット(場刊) \2500
01





サインライト(手燈)各\1000

紅色(慶太)
02


礰色(龍一)
03


藍色(涼平)
04





フォトセット(照片組)各\500

A set(五張一組)
05


B set(五張一組)
06






携帯ストラップ(手機吊飾)\1300
07


除了三人的小公仔之外還加一條據說是拿來擦手機的
擦的那一條有五種顏色粉紅 橘 藍 紅 礰
會隨公演的不同而變換喔お楽しみに!




スポーツタオル(毛巾)\2000
08

付袋子 跟上次旅程一樣




T-shirt \2800
09

警長風T-shirt!!!
穿上去整個人正義了起來
(是要跟飛天小女警一起捍衛地球的意思*涼平是泡泡







パーカー(涼平設計帽T) \3800
10


共四個尺寸包含數量限定的小孩size





クリアファイル(資料夾) \500
11


兩個一組




エコバッグ(龍一設計的環保袋)\1300
12


可以折疊收納
印有龍一邊想像著地球邊設計的圖





ケータイお箸(環保筷)\1000
13





オーガニックハンドタオル(小手巾)各\600

白色
014


米色
15


啊反正是有兩個顏色
如圖右下角有今年logo的刺繍
柔軟不傷皮膚(←這手機網自己講的)





エコキャンドル(環保蝋燭)\1800
16


是香草口味喔




パジャマ(慶太設計的睡衣)\4000
17


我就不信慶太自己會穿這麼歐吉桑的睡衣
付慶太本人的message 春夏用所以是七分袖




ルームソックス(涼平設計的室內襪)\1600
18


斑馬紋是涼平的堅持!材質據說很暖和
涼平很狂野耶還斑馬紋




ヘアゴム(龍一設計髮圈)\1300
19


銀色也是龍一本人的意思




ポーチセット(化妝包組合)\2000
20


粉紅色滾金邊的化妝包以及
是付有鏈子的小鏡子跟小藥盒的三件一組的組合




ポスター(海報)\1300
21


三張一組的組合
涼平那是「少女的祈祷」嗎?





終於po完有累
我再說一次要圖請註明跟告知
祝大家購物愉快啊



w-inds. FCイベント直前映像

2008.03.15 *Sat



fcc1



直前映像來啦心血來潮po一下
影片的背景音樂應該是快要出的新單
輕輕柔柔很溫暖 聽起來很幸福的曲調
歌詞也是描寫甜甜的戀情
很適合拿來搭慶涼北海道純愛物語啊啊啊!!!
(↑慶涼哪可能純愛都馬激愛)
慶涼薫衣草田追逐場景之類 青空下的慶涼perfect

副歌有一句「I say yes 時を越えて 出逢えた君が僕にくれたもの」所以封面才會有很混的yes嗎




以下大概都是他們在拍場刊的樣子
慶太真的很懂得拍照想必今年場刊一定也帥氣破表
尬的我好想念溜子的頭毛你快長回來啊



fcc3



fcc2



fcc4



rrr

龍哥亂動我很難拍啊


fcc12



fcc5


是我要參戰的東京
好像應該來募集加場的同行者




↓躺在沙發上的三人 龍哥整個人relax片場就是我家

fcc7



「2008也跟w-inds.一起」


沒錯
不管fc能不能夠參加
心也是連在一起的喔!


w-inds.がいるかぎり、 every day is w-inds. day.





w-inds. FCイベントグッズ

2008.03.15 *Sat



fcp



w-inds. FCイベント 2008 ”every w-inds. day

場刊長這樣


慶太一付就是想跟涼平告白的樣子那還害臊個屁





pj


慶太設計的睡衣
哈哈看起來很像雨衣


其他還有很多很妙的設計
反正到時候就會有dm了大家自己看啊
代買請打下面這隻電話(哪隻?)




2008 ホワイトデー

2008.03.14 *Fri


031408



w-inds.がデビュー8周年目に突入!
ホンマにおめでとぉー



今天東京下大雨阿害我沒去成芝公園但是我去了池袋
3/14這個日子可以待在日本實在是太好了雖然下雨很雞八

看著這幾個孩子越長越大媽媽(?)心裡真的很欣慰阿
↑每年出道日都要講老話講到都沒梗了

芸能界の生き残りは、残酷でリアルなんだ
w-inds.はよーくやっててここまで頑張ってきたじゃん?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w-inds.を応援してこー
涼平クンが言ったとーり
ファンとのつながりは「支え支えられ、共に永久に」

七周年、おめでとぉー






1414


今天是男生要送女生
回家路上看到很多臨時起意買巧克力的男性們還包括大叔
媽媽咧GODIVA!真好真好羨慕炸










1717


FC會員限定T-shirt來啦!!!!!!!!
沒買到紅色買到黃色也算夠幸運了
而且還在今天送到vf就甘心耶




t2


興沖沖來試穿









sa


還跟涼平是情侶T喔耶
(橘慶太家裡可能有十件我猜)


涼平穿起來炻鬆還會內衣肩帶
我穿起來是緊實囧
靠北千葉快去吃胖一點!


今天vision cast的w-inds.限定商品project第二集開始配信
等我明天po我好想睡哈哈
w-inds. 生日快樂




w-inds. 限定商品project

2008.03.14 *Fri


r1


懶人終於要開工大家快拍手!(好意思說)
這次跟歐吉桑合作的似乎不是個人情報流出
據說是要設計限定商品拿來賣






w-inds.事前不知情然後跟上次一樣是突擊
現場是mtv的休息室大家正忙著梳化
然後歐吉桑打開門就衝進去!
還說「我來啦

歐吉桑說這是他的「突然來訪第二彈
被龍涼吐槽「又沒人問你」(龍涼最近混道上特別兇)





r3


說是之前的個人情報流出踢逼反應很好
點閱率也很高
我想龍一的應該特別高希望慶涼這次別再混嘖嘖





r4


然後是這次的主題
就是要他們設計一些商品




r5


第一樣是足球
大概比正常在踢的足球小一點的
歐吉桑提供的樣品有白色跟粉紅色
慶太說粉紅色的很可愛



r7


第二樣是大家都很害羞的內褲!!!!
龍一真的很認真在研究歐吉桑提供的樣品(樣品走搖滾風)
還說他可能會弄的很素
歐吉桑說w-inds.設計出來他們自己也要穿所以樣品有lady跟men
(字幕出現“跟w-inds.成對的內褲!!??“)





r9


認真研究內褲們的慶涼
涼平一直說設計內褲很難但是他表情看起來是嬌羞
慶太是拿樣品在量自己的size嗎!!!!!!(爆)


總之第一回預告還沒有爆點
要說爆點就是w-inds. 今年fc可能又要賣內褲
之後就會有他們設計過程了吧
請期待下回啦





ds


昨天去disney sea一整天樂翻天
我怎麼越來越愛米妮
下次再來po迪士尼園內限定商品超可愛受不了

今天出道紀念日阿
千葉大神我們可以在東京鐵塔附近相遇嗎




募集終了致します

2008.03.12 *Wed


hy


當然不會忘記要匯錢!


然後東京場同行者也都募集到了非常感謝大家
4/3跟好心人換到票可以連4/2都看
4/4要跟小櫻(誰)去看
小櫻是mixi上找的日飯是個慶緒汰 喔喔喔真刺激我要跟日本人參戰

加上我自己有的4/5加演
哇喔我怎麼看這麼多場!!!!



有人要讓4/5晚場給我湊同花大順嗎



私底下問我票的事的各位不好意思我手邊也沒多的票了
祝你們都能順利找到票 開開心心的來看fc




然後貼一下w-inds. day公佈的日本寄票時間給大家當參考

♯03/19 Zepp Fukuoka
発送≫3/10

♯03/21-22 Zepp Osaka
発送≫3/12

♯03/24-25 Zepp Nagoya
発送≫3/13

♯03/28 Zepp Sendai
発送≫3/14

♯03/30 Zepp Sapporo
発送≫3/17

♯04/02-05 Zepp Tokyo
発送≫3/19(4/2.3)
発送≫3/21(4/4.5)


以上

明天要去Disney Sea
聽說很遠先來睡





ただいまー、日本

2008.03.11 *Tue



我回到日本啦!
踏上日本的第一件事就是開手機上網
吼好多天沒抓圖





y1


溜子今年開春走美猴王路線阿
(主唱:那我要演唐三藏!*舉手)



但是戴上墨鏡的溜子卻又兇狠的不得了(驚很大)
橘慶太簡直變成他的司機還是小弟一樣 光是長得大隻







k5


「溜子聖母皇太后萬歲萬歲萬萬歲」(磕了好大一個響頭)











229


「行了、跪安吧小橘子」(不耐的揮揮手)









naynmi


「謝聖母皇太后」








喔喔喔喔喔我懷疑主唱家每天早上都要來段小橘子來給聖母皇太后請安的戲碼阿(爆)










na


成田機場的大螢幕居然在播阿導的站起來!
有圖有真相嚇我一跳
下次大神出單曲不知道會不會播
然後大神的單曲曲目出爐了有一首叫one love
單曲封面還是啥鬼yes




原來慶涼在運動到一個極致的境界的時候都是喊「yes!」(筆記)



(橘: oh ye-----s! Ryohei~)
↑↑↑怎麼越想越好笑



今天沒力po流出情報
而且他根本還沒到流出誰騙我!
只有第一集預告而已我不要看胖歐吉桑啦





nyu


明天要早起去付追加公演的錢
等下跟日飯交涉完要睡



日本に戻りてぇな

2008.03.09 *Sun



管理人明天回日本喔耶



現在正忙著打包食物們
昨天去做了指甲彩繪今天打字一直打錯哈哈
不過挖鼻孔倒是很順利(噁)
感謝友人我一定會po上fc的 “i'm a man“的慶涼互動repo來報答你


終於要回到有手機網相伴的日子
情報流出踢逼昨天出了第二回
吼等我回去我要看他個一百遍!!!!
有人想看REPO嗎?
得先答應我不要亂複製阿蛤(指)
↑拍謝有點得意忘形


先這樣
明天十點飛機



CATEGORY : つぶやき

ヒマテー゙ス

2008.03.06 *Thu


kana



昨天又去學校幫忙帶校園導覽
其實也只是跟早稻田的人瞎聊
這次來的男生比較帥
但是我負責的是女生
もうちょっと仲良くしたらよかったのに

導覽的時候我們都在聊自己的
淡江有幾個點以前有借給台版流星花園拍攝
他就說他友人是松潤飯他要拍給他友人看
反正是很開心的幾小時
また会えるといいな



READ MORE
CATEGORY : 日常ノート

当落結果

2008.03.04 *Tue


fc




追加公演見事当選!!!!!



終於有一場是用自己的名字進去看啦
雖然不是歐辣斯
好像剩下的會員大家都有中吧好像沒啥人在找票
台飯某些人真的太猛居然說要連看五場
我的媽阿
何となくオマエいい加減しろって言い出してぇ




突然ですが、同行者を募集しまーす!
少し気になったらメッセください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では



雛祭りだケド

2008.03.03 *Mon


kami


有沒有這麼飛揚
慶太要朝洗髮精廣告進攻啦


繼涼平取得雪肌精代言之後
慶太也不甘勢弱的積極爭取男前TSUBAKI合約(假的)


個人ピクチャ明顯有要模仿橘妹妹的意思但是失敗真糟
吼我羨慕橘慶太他妹妹正就算了
老婆也很正!!!
人生充滿了美女 橘慶太真好命嘖嘖嘖
快去修電腦然後大家就會有慶涼生ライブ可以看喔耶(搓手)





最近都沒在護髮因為沒帶來
重買又太浪費三個禮拜用不完
枝毛之多連我同學都說該去給人家護一護


今天晚上台灣時間十一點就要公佈追加公演當落
吼好緊張
之前在咪哭西上寄信問票一張都沒下落真靠北
今天轉戰家族希望可以遇到好人
日飯都願意把土產還給賣票的人還真是服務周到


我媽又在逼我幫他錄音說這樣比較好記
是日文的數字跟一些有的沒的明明自己聽完還是忘記囧
然後他很覬覦Thamansa Vega的包一直叫我把包留在台灣
哼哼才不要
還有親善的大家都很愛這個包一直說要團購哈哈
自己來日本啦吼



CATEGORY : つぶやき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2 | 2008/03 | 04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03
1
2
5
7
8
10
13
16
18
22
25
27
29
31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