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腦袋空空的小姐

This Archive : 2007年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あけおめ

2007.12.31 *Mon

だから言ったじゃない
涼平クンがヒゲを剃ったよ
後でピクチャ載せるから

紅白のリハはレコ大より早く行われてたから、まだ剃ってなかったらしい


デモ今は確かに剃ったょー

まぁ剃ってても剃ってなくても、そんなの関係ねぇー
涼平クンを愛してますから
ちなみに今日からビジュンにて涼平クンの月末だけ更新するスペシャルブログがスタートになったタイトルは「北海Dooo」かな?はっきりと覚えてないけど
ケータイサイト限定かどうかわかんない
もしpcサイトもみられたらいいよね


紅白とcdtv年越しライブ、お楽しみ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小金井行きがまいります

2007.12.30 *Sun



tai



今日到代官山一帶玩耍
很久很久以前涼平說他都來這逛街
代官山東西很貴阿(涼:又沒差反正慶太的錢就是我的錢 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窮酸觀光客都是只看不賣純拍照拍爽
在日本錢花的特別快我好慌



ebisu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ス是流星花園名場面
大家都想跟那個時鐘合照
但是今天有個男的也在那裡等人靠邀你以為你是道明寺喔
你假媽了你!!!!害我們只能繞到他背面去拍照
慶太的個人solo一夜情(錯)live也在這附近辦的


然後因為晚上有唱片大賞所以我只在這裡停留不到半小時
效率有夠高的我
然後馬上衝去搭車還好這裡到我家可以一線直達
在車上還睡了個覺打了個網誌
班次有點誤點不過還好有趕上唱片大賞
回到家連廁所都來不及上就挺著快爆的膀胱等到大神們出場介紹完才衝去廁所
隊長的頭髮越來越傻
要變man學主唱剃光(!)瀏海是不行的阿這樣是自殺行為!隊長快清醒

然後唱片大賞被可苦可樂抱走啦
大神都來這麼多次了讓他們拿一下嘛
雖然我之前也很愛tsubomi這首歌




hika


主唱在下面唱別人的歌比唱自己的還high
不論男女他都會唱超厲害的 下次fc唱首倖田來未的歌啦主唱




ryofei


涼:我好無聊怎麼還不結束蛯原姊姊好正挖鼻孔
今天涼平的合音好清楚連聲音都可愛



日飯說涼平把鬍子給剃了!


剃了

剃了


剃了阿阿阿阿


以前一直要他剃現在真的剃了還真不太習慣(←機八的歌迷)
主唱如你願啦你有多不喜歡涼平的鬍子大家都知道
涼平返老還童了23歲生日過假的








今天坐銀座線從涉谷到代官山的時候發現超大張best eleven看板

sen


顧不了滿車日本人的異樣眼光 我大興奮一直說有w-inds.
不過因為電車行駛中所以糊糊的
(台灣的鄉親們對不起我把你們形象搞差了)


然後涼平似乎也來過這邊的fu

tpho


涼平日記的照片借我一用
一樣的阿我圓滿了
涼平家一定住在這附近
去埋伏看他有沒有跟主唱在家開睡衣趴




レコード大賞もらえなくても平気!
ウィンズは、あたしたちにとって賞なんとかより大切だから
来年そして再来年、良いパフォーマンスを見せてね
ピース!





今から帰る

2007.12.30 *Sun
只今、帰る途中でーす
いつものとうり湘南新宿ラインで


レコード大賞の応募は当選してなかったし、fc会員の招待も無理だし
しょうがないから家で

現場で観られる方は本当にラッキーですね


CATEGORY : つぶやき

空気読めよ!

2007.12.29 *Sat

標題跟內文沒關係
這是我的每日一句




drops在mixi的w-inds.特設網頁
有用mixi的人可以去看
有龍一大喊「mixi~」還被打頭的畫面


http://mixi.jp/drops_special.pl



沒用mixi的人好像看不到?
這我也不知道


我可以加橘慶太的ミクシィ嗎拜託

CATEGORY : つぶやき

Tachibana Almighty(誰)

2007.12.28 *Fri



手機網po的待機畫面真是讓慶涼飯萌翻天
最近好多明星結婚阿慶涼要不要順便我可以當免費花童(也太老)





te




慶涼牽小手!!!!!!!



好甜好甜超市玻璃瞬間碎光溜子終於開始主動啦!!!
超市裡面還有這一段阿攝影師幹的好 加薪!
人生真美麗阿主唱你說是不是



大家應該都看完低逼低了吧
吼我憋超久的又怕爆大家雷
我一定要說今年主唱的獨舞好騷
slow motion一催下去
媽阿更騷!


可是主唱越騷我越想笑耶(被打)
放張王牌主唱給大家看看不好笑免錢(認真)













jc1




I GOT the POWER!!!!





主唱雞凱瑞你騷的太有喜感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主唱也可以跟王牌天神一樣直接脫光那更好啦(流口水)



主唱從鋼管一躍而下那邊我就開始笑了
喔喔喔工頭上工啦!
你也可以跟溜子一起來個雙人鋼管啊拉補拉補dance bridge
溜子鋼管多性感 圖留著改天po


對了是誰說主唱年底要發新單曲的蛤
我來日本三個月連根新單曲的毛都沒瞧見




昨天去世田谷區用頭髮
設計師人很好我亂講他也懂我在說啥
超可愛的女生下次如果有打折在去找他


然後去新宿東口吃中村屋
新宿東口一出來有一張好大的鬆譜唖謎
拎老酥咧!!!!! 倒我胃口
(不懂拎老酥的捧由可以把他當成是著淡水街的魚*啥鬼)

渡過了很爽的一天但是搭電車好累
我也想住東京啦但是我好窮
變成w-inds.的飯以後最好是還富裕的起來!!!



cds



昨天best eleven送來啦!
新星堂愛你耶
因為接下來日本要過年會放假所以1月1號是寫個意思意思 by 友人的解釋
forever memories現場收音版好棒我愛live




be


送了個別針跟抽獎券
初回的包裝很精緻雖然歌詞內頁照片很少
但是低逼低我怕踩到我台控地雷的痛處一直沒膽看
誰敢跟我說他裡面演啥我就封你id喔!(兇狠)
講到某個學校我就拎老酥的一肚子大便


要過年啦
fc的行程也該出來了
希望可以抽到很近很近摸大腿的位置






我是懶人

2007.12.28 *Fri
之前的留言回不完阿我又是個懶人
但是看完大家留言我又有一些想法



真的很抱歉沒有一篇一篇回
新來的歡迎阿謝謝你們不嫌棄我的瘋言瘋語


READ MORE

今日焦點

2007.12.28 *Fri
喔喔喔喔!!


我拿到best eleven啦!



新星堂我愛你
據說是一月一號大家都放假所以其實會早發
一月一號是寫意思意思的





亂po一下我要去洗澡
睡醒再來補po好康的


CATEGORY : つぶやき

浅草とお台場一日ツアー

2007.12.27 *Thu



昨天聖誕節去了淺草加台場
與其在家當宅宅那還不如出去給情侶閃(兩個都悲慘其實)
日本人的聖誕超有氣氛情侶超多
那怎麼還會少子化蛤?



en



會堅持要去淺草也是因為是w-inds.某年fc場刊的取景地
上圖是在淺草寺買的御守
結緣用的結緣用的結緣用的啦
賣御守的寺方人員還說:「這位施主(?)您日文真好」
乾溫啦我也才剛來三個月
淺草的台灣人超多 我們還錯把大陸人當日本人害對方很囧
我去淺草寺的目的上次說過大家也知道是為了要跟千葉社長相親來著
然後我就去抽籤拿籤詩
結果籤詩的意思是說我要再等!!!!!!
喔不 萬一等到明年我要回台灣怎辦(友人:阿你是真的以為你等得到千葉就對了)
好的以上是個人妄想スレ




asa


跟雷門照相是定番
我只知道他們有跟這門照相因為我也沒買那年fc場刊
慶涼不知道有沒有手牽手一起去買安產御守

神社行也可以寫慶涼文!
(香爐前)
慶:一輩子都挖矮力涼平!
涼:一輩子都殺朗嘿優慶太!

龍:他愛我 他不愛我 他愛我 他不愛我...(拔的是B同學的毛)

很沒看頭的一篇文囧




參拜完神社搭船去台場

re3


途中經過彩虹大橋 旁邊的フジテレビ很明顯
多變的天空初回盤歌詞內頁的背景就是這座橋啦



re2


晚上的彩虹大橋跟東京鐵塔
喔喔喔超美的情侶好多
吼住在東京都內真好夜景好棒
我也想住東京都內但是我好窮無法
下次想去東京鐵塔旁邊那個芝公園阿是風飯必去spot


fuji


富士電視台
參觀無料可以攝影
那顆球還會變換顏色



ai


戀巴特區
瑛士很帥我一直拍 後面的情侶應該覺得我很假媽
幹 是不能慢慢看喔你們在急殺小隔壁就是飯店請便啦(爆炸了這人)


橘慶太說他在東京最遠也只會到台場
馬的你實在太浪費阿!!!!(指)
富士電視台隔壁的飯店hotel nikko tokyo一晚兩萬起跳
有事沒事可以多帶溜子去住阿有夠美的請指定1118號房正對台場夜景捏
有錢真好(哭)



我今天好不容易才看完低逼低台版的都看的比我快啦
第一排的民眾(?)也太爽主唱真的太會挑逗第一排
以後第一排不能給孕婦小孩跟心臟病人士
不然主唱一挑逗孕婦生了小孩哭了心臟病人士心臟停了(錯)

希望接下來的控可以抽到第一排!
抽到第一排我就穿旗袍去阿不知道隊長對旗袍有沒有興趣(搓手)
我知道主唱對和服有興趣阿龍對印第安服飾有興趣
橘:錯了我是對脫光的比較有興趣*挑眉
以上是根據千葉涼平不經意透露出主唱看a書的發言(爆)





ca1


剛剛忘記打 來補一下
今天年曆終於送來了
我還想說再不送來我要打電話客訴fc
友人在某L便利商店訂的幾百年前就送到了


ca2


封面很帥
但是內容還真的有點混
都是溼淋淋的三人


ca3


隊長你在幹嘛?囧囧囧
隊長的表情別有一番深意(摸下巴)
選照片的你出來跟隊長飯解釋清楚阿蛤!





明天要去弄頭髮
留言正努力中



メリクリメッセ

2007.12.25 *Tue



メリクリ、みんな!



今天一天之內有一堆vf X'mas eve馬殺雞殺到!!!
首先是w-inds.


ce1


w-inds.的X'mas eve馬殺雞還有不知為何友情出演的Lead
完全感覺不出來有上下關係的兩個團
仲いいね~




ce2


很high的主唱他剛下班
瘋狂揮手跟大家大喊「merry christmas!」 好啦挖災啦




ce3


居然開始討論要辦趴
主唱說他等下(?)會去
屁咧人家阿導有控要開在名古屋
你去涼平家那一攤就夠你玩的了嘿嘿




ce4


阿導的單團聖誕馬殺雞
右邊很假媽的手是學長兼導演的主唱
阿導還對他大喊:「讓開啦!」
猴猴猴學弟欺負學長(假的)




ce6


主唱的個人聖誕倒數
「不知道大家要怎麼過聖誕節呢?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之類的一段話




ce8


亂入的龍一
還邊下美麗人生的前奏邊跳進畫面
多功能阿龍要啥音檔有啥音檔 是活體ipod




ce7


隊長也進來了
主唱剛好在wow wow wow yeah~tu ru tu tu




明天要去台場給情侶閃 老娘沒男人
還要去淺草那順便問神明我今年有沒有可能跟隊長相個親



留言暴№媽媽!
拜託在讓我拖一天
來去洗澡掰




クリスマス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2007.12.24 *Mon



cd1



雖然是昨天的聖誕節倒數還是要貼一下
今天會有主唱的等下再來貼

涼平有夠兇猛的他那張拎背北宋的臉是重點
不爽還是可愛阿吼
外套穿成這樣真的很酷捏 山口組小公主(錯)



cd2


有日期露餡啦



cd3


隊長說離聖誕節還有兩天
日本已經開始放假了我們從12/22~1/10都在放假(被台灣親友鄙視很大)



cd4


突然出現一聲嬌滴滴的「ryohei~
我想大概是飼社會老大的必備物品酒國名花緒方還是按摩小妹橘這樣
「涼董你好久沒來~」(爆)




今天好冷
氣溫最高12度風還超大很吵
最近有機會下雪如果東京下了我們這邊一定會下


樓上一大早在修地板
拎老師咧我要睡覺敲敲敲我哪睡得著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等下再度睡醒時來回
這人現在要去睡回籠覺
今年跟我一樣二十歲的也祝你們今年一年都能過的很好


加溼器又沒水去加水先


京都きもの友禅「ハタチ応援ライブ」

2007.12.23 *Sun



ha1



12/22昨天很幸運的能參加ハタチ応援ライブ
兩點半在代代木的山野美容學校集合 兩個台灣人很悠﨤的先在新宿吃完飯才去
這個美容專門學校也長太美!照片的話在這裡老娘的無名相簿
到了之後發現挖靠日本人也太早去
家長代排在日本也是有的
日飯為了這次都拼了裙子穿超短頭髮弄超捲我樸素掉了阿
這次共招待兩百五十組五百人進場
友人是22號真的算很前面

兩點半排隊
三點進場
四點開演


檢查完身分以後是檢查有沒有偷帶攝影器材
工作人員還問我有沒有帶相機之類的
雖然我有帶但是我跟他說我沒有 反正我也不會拿出來偷拍我是好國民
場內禁止攝影所以如果有人po圖的話一定是假的
因為工作人員盯很緊而且工作人員頗帥嘿嘿


一進場剛好坐到第三排
友人是慶飯所以要坐中間
舞台真的好近好近
前面的歌迷又意外比我們矮所以視野超好
我除了帶了台灣的牌子以外
還帶了迪士尼園內限定的紅色大耳朵帽子聖誕版(就是プロフィール那張圖的帽子)
很想紅阿我有夠高調
日飯開場前一人一鏡開始瘋狂補妝
我也入境隨俗補了個粉跟唇蜜隔壁的日飯更猛他還補睫毛膏那下次我貼假睫毛去

w-inds.是壓軸 場內等待的情緒一瞬間爆發
但是因為身在異國不敢叫的太放肆怕嚇到其他人


出演順序是 Vanilla Mood > Lead > w-inds.

w-inds.表演曲目順序如下

1.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2. Beautiful Life
3. ブギウギ66

MC

4. 四季
5. ハナムケ


MC+抽抽樂

6. 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




燈一開首先表演的是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媽阿好近好近好近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生w-inds.離我不到兩公尺!!!!
近到連涼平的鬍渣都可以看得非常清楚我覺得他那是鬍子了

然後慶太看到我們了!!!!!
雖然只是大概兩秒但是我整個人要燒起來了主唱眼神好電
隊長是出了名的瞎子所以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龍一後來變換位置到這邊來的時候也有看到
今天的服裝基本上跟打歌服差不多
龍一有換 他穿灰色西裝外套飼色襯衫紅色緊身褲紮個金馬尾
涼平沒換 髮型好傻好可愛有try your emotion的風格
主唱唯一換的是他的內搭襪 他換穿紅色飼格紋的襪子有聖誕fu
那條短褲他從日本穿到台灣再從台灣穿回日本穿到昨天還在穿!
媽阿你有沒有洗阿?那條拿去拍賣標題打原味主唱一定很值錢(搓手)
隊長腿超超超超超細大腿到小腿都一樣阿千葉涼平沒大腿(爆)


表演接手帕的時候很順利
涼平也很順利的從慶太頭上飛過
然後慶太對涼平大拋媚眼還比了個槍的手勢
有大閃光夭壽喔我都瞎了可魯你在哪
全場大尖叫阿日本也有慶涼同好阿
慶涼甜吱吱 歌迷爽歪歪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的時候生阿龍在我正前方阿!
龍一一直做鬼臉很可愛大家都笑了
穿了衣服的阿龍看不出來他有個人情報踢逼那麼壯

我第一次看美麗人生現場耶
主唱一直去調戲左邊跟右邊的歌迷給大家摸他的手指頭(!)
主唱手指好細好長好漂亮
唱到「君は知る」的時候還用手指跟眼神射殺我們中間這一排大家瞬間倒地
龍涼沒伸手可能因為手太短(喂*這人居然是涼飯)
隊長今天很有活力動作跟表情超豐富應該是因為慶太那一眼電波



ブギウギ66間奏的時候隊長換了新招
連翻三個後空翻!千葉涼平你好神!!!!!
不過千葉涼平怎麼翻肉都不會外露真該找他去代言好自在標榜怎麼動都不外漏(誤)



接下來是mc
龍一說他把他的西裝撐破了!!!你要學脫衣狂從後面爆裂嗎
哈哈哈他一翻身洞超大 大概拳頭那麼大的破洞在他的右肩膀袖子接合的地方
他說他從剛剛破了之後律動一直很不順暢
還問大家他可不可以脫掉(日飯居然沒尖叫台灣這時候都叫死了)
請大家給他二十秒他要去脫外套我這角度剛剛好看得到喔耶我好色
然後涼平去喝水剩喝完水的慶太在台上
慶太說請大家用像剛剛喊Lead的Keita(敬多)一樣的high度來喊他慶太
然後現場就叫成一片
因為是跟成人式有關的live所以就問了大家明年要去參加成人式的舉手
我也有舉雖然我明年的那天要去信州(心虛)
然後慶太又問成人式會穿振袖的舉手
到這邊為止都是在幫廠商打廣告之類的成人式的話題
w-inds.的成人式都在工作中渡過所以也沒啥好分享的

然後龍一出來了大家歡呼 龍一說他眼睛不太舒服很像有什麼東西跑進去
跟涼平討論之下結論是因為流汗粉底跑進去了
場內很熱龍涼又穿整套西裝一直在噴汗
龍涼後來自己聊開
隊長流汗還是很美日飯都說可愛就是他的武器
主唱流汗還好遮瑕膏倒是用很多(有關係嗎)
他今天裡面有穿掉嘎應該是白色
第一段mc就在歡樂的氣氛下渡過
主唱還跟大家開玩笑道歉說:
「不曉得今天有沒有第一次看到w-inds.的人、w-inds.的舞台表演一直都像這樣真是不好意思


龍一說要送給大家一首適合即將迎接二十歲到來的大家的歌
請聽四季
隊長摸胸好性感我最愛這段

四季完接餞別
主唱破音啦!!!!破完音還自己偷吐舌 場內又尖叫
主唱今天喉嚨狀況好像沒有很好前面美麗人生也有一小個音唱不上去的囧事
隊長一直流汗跳一跳還用手抹掉人中的汗喔喔喔性感


然後是抽抽樂時間
獎品是穿和服時提的手提包 很精緻是金橘色的只有一個
上面還有三人的簽名
隊長說「這是一抽定江山喔?這個箱子裡很多耶、不然我們先抽三張在從裡面挑一張好了」
結果其他兩個人說直接抽就好啦
然後龍一就說「隊長拜託你了、要轉盤嗎」
慶太「沒有那個東西啦!」

涼平伸手在裡面撈的的時候龍一還幫忙配轉盤在轉的聲音
隊長一抽出來還問大家是「只要念名字還是連電話地址都要公佈?」
龍一「喔、還沒阿?」(繼續接著配轉盤的聲音)
一直到隊長唸出那位歌迷的名字他才停

女歌迷被抽到馬上尖叫
真爽耶

那個歌迷上台的時候應該是被嚇到說不出話來了
而且她裙子穿超短!緒方龍一你在看哪裡蛤蛤蛤你這壞孩子!!!!
龍一問她「二十歲的流行point是啥?」
那個歌迷依舊在放空只回答「えっ?」
龍一「喔喔是えっ阿!感謝你!恭喜你喔~」
然後她就從隊長手上接過禮物還依序跟隊長跟主唱跟龍一握手她好爽

抽完獎了龍一就說好啦差不多了還跟涼平一起幫忙把抽獎箱跟桌子搬下台
工作人員根本沒想到他們會來這招超慌的衝進來
不過龍涼還是硬要幫忙搬到舞台邊才肯放手
龍一回來的時候還跟下工了的工人一樣吆喝著走回來




接下來龍一說是最後一首歌了
大家當然是很捨不得我也以為他們應該不會在這裡提到台灣的任何事吧
友人還是很大力的揮動我做的台灣牌子
但在這時候龍一居然語出驚人的說:
「很謝謝大家今天來這邊、台灣來的歌迷也很謝謝你們!謝謝(shie shie)!

最後的謝謝還是用中文阿阿阿阿阿!



我激動到快哭了他們真的看到我們了!!!!!


隊長還笑說他搞錯語言這裡是日本
龍一「僕らは台湾からやってきたw-inds.」(我們是從台灣來的w-inds.)


聽到這裡我真的圓滿了
龍一我愛你(每次看完控都被龍一吸走的人)
至此全場都知道在今天的五百人中有台灣人潛入阿哈哈哈
紅了(大拇指)

最後一首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
主唱應該知道今天狀況不好所以最後沒有飆到海豚音
隊長依舊動作表情豐富到一個炸他今天心情很好
龍一大概眼睛真的不舒服所以一直閉著眼
現場的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真的好好聽
聽完現場的之後我瘋狂愛上這首歌

活動進行到尾聲了
三子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二十歲
慶太還不忘幫京友禪打廣告
「要記得穿和服喔」、「如果穿了和服我可能會被煞到喔!」
原來慶太愛和服女孩嗎?(結果發現明年夏控大家都穿浴衣囧)


非常好阿風飯聽到這句話一人都買十件!!!!
明年就換w-inds.代言了戶田不夠看啦(喂)
我明年想在京友禪買浴衣捏

出場的時候拿了一本京友禪的目錄
等下來好好研究
經過攝影大哥旁邊還聽到他們在討論今天有台灣人來參加之類的
台灣人紅了

場外還有在賣w-inds.跟Lead的商品大部分是今年演唱會跟fc的
所以看看就走了啥都沒買
錢留著等明年fc跟夏控再來大肆採購


跟日飯一起在車輛出入口等到w-inds.離開
看到舞者是自己走回車站去搭車的大家一起跟他們說聲「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舞者也跟我們揮揮手很帥氣的走掉背影消失在寒風中
w-inds.足足讓我們等在寒風中等了半小時快一小時
是在縫龍一的衣服喔!!!!好慢

真想看涼平「慈母手中線 龍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爆破歸」
然後慶太一直擔心愛妻的玉手會不會被戳到
萌吱吱

如果涼平被針戳手到又可以寫一篇慶涼文啦這是跟友人討論的結果






ha2

很有紀念價值的招待券



二十歲的今天
可以參加ハタチ応援ライブ真的好幸福

千分之幾的機率 日本全國下去抽的激烈競爭
就算是日本人也不一定會抽得到 但是友人抽到了
真的 很謝謝
謝謝帶我去的友人 謝謝主辦單位 謝謝爸媽 謝謝幫我拿講義的同學因為我蹺課

謝謝w-inds.
二十歲的現在我很開心





二十歲了
我成年了


所以我要來討論成人話題!!!(喂)



不愛成人話題的或是還沒成年的小朋友

請左轉出大門後直走不要回頭



READ MORE

12/22 27:20 月刊melodix!

2007.12.23 *Sun


me



靠邀咧這個節目也太晚播是要把歌迷都搞得跟主唱一樣爆肝滿臉豆
三點二十分播真的很妙的深夜節目



不過這個節目真的很好笑難怪隊長這麼開心
反正是說w-inds.的成員愛已經到了一個微妙的境界
問題是類似默契大考驗的那種
主唱的部份超好笑的!
隊長開黃腔!!!!!!!!

問題是慶太「○○を見ると、○○したくなる」
(看到○○之後會想○○)


隊長馬上說「這是下半身話題嗎?」
千葉涼平你在我心中完美的出家人(囧)形象毀於這句話!!!!


然後涼平的回答是看到角田會想練肌肉
涼平還說之前慶太邊看某本書邊大喊“うぉーーー、これすげー!“(譯:喔~這個厲害!)
他就在想說原來慶太看到女人的胴體會這樣阿看a書也不用喊這麼大聲
結果上前一看才發現是角田的書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慶太在涼平心中是個會看a書的人
還是其實他們私底下交換過a書a漫a片
恩恩果然是正常男人




笑點都是黃的難怪這麼晚播
涼平跟龍一的部份也很好笑大家有檔的話就下吧
南海candies一直中我笑點好煩肚子好痛哈哈哈


我要成仙了好睏
剛剛回來的電車上一路從東京站回埼玉真幹 腿好酸痛
京友禪哈打幾應援live的repo請讓我睡一覺起來繼續

我放年假了哈哈晚安




(已補)京友禅「ハタチ応援ライブ」

2007.12.23 *Sun
台灣人今天在場內出盡鋒頭

龍一我好愛你
二十歲可以在這裡慶祝好幸福


先佔位子
洗完澡來po


千分之一的機率 大神感謝你








CATEGORY : つぶやき

大神的旅程

2007.12.20 *Thu


日本今天發低逼低 新星堂晚上就送到真是優秀



j3


低逼低超級慶涼 尤其是omake慶涼到爆炸
愛甲慶涼a人客請趕緊來去買!!


上面的圖是在講慶太練肌肉練得太over舞台裝都要被他撐破
涼平還自己伸手去捏哎唷唷還一副我老公好壯的臉
但是主唱這傢伙居然還跟龍一說他想練腹肌
龍一說他打從心底的想跟慶太說不要再練了
幹的好阿龍我也絕得再練下去溜子搞不好哪一天會被壓死


今年低逼低disk2很棒捏
真的做得像是一趟旅程紀錄片
不再只是紀錄單場片段的花絮
藉由側拍可以深刻體會出三個“旅行者“在這趟旅程中的成長
這次收錄了很多以前從沒收進的三人親自參與計畫控的畫面
你可以看到隊長坐沒坐姿攤在椅子上煩惱的可愛模樣
也可以看到主唱跟staff討論MC要放哪才不會太奇怪

也有很多小小的用心讓所有在看低逼低的人都有跟團去旅遊的fu

live那片有照到我的小小的背影跟我的牌子
因為我那排的人都沒帶牌子所以我很好認


好的 不要爆太多雷不然大家要打我




drop


新星堂送的免錢drops
其實他不是一冊耶被騙啦
難怪是隨便拿


d2


打開來變成一張海報
涼平好跩那個臉是公司BOSS(涼:扣你薪水喔 快工作!)
橘慶太是加班加到爆已經被搾乾的日本上班族那個臉很賽
(其實他每天都被他身旁那位老闆強迫加班because my BOSS is my HERO*幾百年前日劇)
龍一是負責接送BOSS上下班的司機


d3


附贈的抽獎卷
要跟明年的精選一起訂才會送是新星堂獨家

最近常常不小心踩到精選的未發表新歌的雷
一進頁面還來不及關掉歌就放出來了
都還沒發是有沒有那麼急著要分享阿害我新鮮感頓時少一半
害我踩到雷他乃乃的幹






接下來是重大發表!!!!!


hatachi



老娘這禮拜六要去穿和服看阿風阿導啦啦啦啦啦
本來禮拜六學校要補課但是我很毅然決然的要翹了(喂)

中獎的人不是我
感謝友人黃同學! 還是自家的飯好阿 多虧他我才能去真的很謝謝
接到他電話我一直尖叫而且還是半夜12點多
室友說我的尖叫聲他在浴室都聽得到(汗)

希望溜子也穿和服去然後露乳溝(錯)
還有我從沒看過的生阿導!!!!
high炸了
禮拜五要來去採買
希望位子可以很好阿導還是阿風可以看到兩個台灣飯然後跟我們說你好




來去睡先
午覺睡太久




低逼低來啦

2007.12.19 *Wed

來了 來了 從山坡上輕輕的爬下來了


是叮咚叮咚的送來啦!!!!


其實還沒看完
隊長眼框泛淚的畫面堪稱史上第一美但是圖很難截
今年隊長跳舞的怪臉實在太多
然後主唱有個人slow motion喔喔喔喔變得異常帥氣


先吃個飯等下回來繼續po





CATEGORY : つぶやき

打仗啦

2007.12.18 *Tue


cel

↑老娘最近很はまってる的牌子CECIL McBEE


昨天真是混亂的禮拜一(其實是禮拜一清晨這樣)
什麼應募都出現了殺的我措手不及
半夜4點還在狂寫明信片


唱片大賞規定大家禮拜三前明信片都要寄到
到TBS喔不是看當日消印
所以禮拜一一定得寄

CDTV跨年live用手機應募
而且加入TBS會員抽中的機會聽説是兩倍
所以我就去入會了
但是他更猛17號18:00截止
喔喔好急好急如果不是有心要參加的大概真的無法參加吧


一年最忙的時候來啦
我都先傳一打明信片在家stand by




昨天伽利略(ガリレオ)完結
有刺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刺激發狂的科學家
科學家説的具體一點就是舉凡化學系化工系化ox系等等
各位請小心不要觸怒這些系的學伴









下面是個人針對批踢踢w版感想文
有雷 很大
如果你被打到不要怪我


READ MORE
CATEGORY : つぶやき

是純粋的日記

2007.12.17 *Mon



clarins



老娘最近肥的嚴重
因為我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還躲在暖桌裡都不起來
有鑑於千葉涼平這傢伙實在太痩(受?
於是乎我買了鼎鼎大名的克蘭詩美體霜還加勻體精華喜孜孜的回來擦
目標是跟他一樣身高165體重46這樣
(雖然我知道那是隊長天天運動除了跳舞還外加跟主唱摔角in bed的成果)




拜託!!!46耶!!!!






娘之、他可真痩



友人正在等我的試用報告
啊啊日本美體痩身實在太多我覺得我克蘭詩用到一半又會迷上別的
我想試試看泡辣椒湯能不能燃脂


吼老娘想要男朋友!(也太いきなり)


明治神宮有靈的話一月一號十二點我睡車站也要去(搶頭香喔這位阿桑)



mi


甜甜圈先生期間限定草莓蒙布朗蛋糕
也是彼娘之美味


就是因為日本一天到晚限定限定限定個雕老娘才痩不下來!!!!


禮拜二有忘年會就是尾牙
勢必再度飽餐一頓還會喝的爛醉要叫計程車回家
吃到飽的守則就是要帶太田胃散跟穿洋裝去
穿牛仔褲胃的伸縮度會不夠大是來日本之後友人一語驚醒夢中人
對吼我以前都沒想到!!!!

剛吃晚飯的時候友人說日本人很笨
吃到飽都不付飲料的還要另外買
吃到飽就是要付飲料讓客人喝到吐都沒地方塞食物了才會賺阿
日本人快醒醒
此外日本人很不能了解台灣人吃到飽為啥要吃這麼飽
廢話!台灣人看到吃到飽這三個字會自動解讀成吃到倒你懂不懂
所以非得吃到吐阿
日本人都小雞胃 他們覺得有飽就好
是文化差異哈哈


日本燒肉的吃法有沾麻油的
很好吃耶回台灣我要推行這個吃法太美味大拇指地球繞十圈


今天阿龍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然後不要再拔他家blow的毛到時候他告你害他還沒中年就雄性禿
不過blow不用擔心 依這種速度你毛還沒光主唱就先禿了


最近好多介紹台灣的哩哩扣扣報告(其實也才兩個)
我一定要跟日本人說我們台灣是科技島
狐狸多棒阿要下啥馬上有啥可下
上次馬小姐(某日本同學)不會在沃得裡插入圖片有shock me(一直幫怒斯打廣告)


不過我覺得我會被日本人反嗆說他們手機工業才是大王
也是啦(默默縮回角落)


我剛剛有看到涼平在看的那個足球賽
但是老娘實在沒慧根 看不懂只好轉去看別台旅遊節目比較下飯


好這是今天的干物女流水帳



READ MORE

どっこい!更新

2007.12.16 *Sun



涼平破天荒又更新所以我也要更新again!!!(意味不明)
不過涼平是15號更新的因為隔天主唱生日他沒空更新嘿嘿
說實話我也常搞不清楚他日記到底是誰在寫(汗)
那個工作人員兼友人一語道破我的疑問真是太神了(大姆哥)
我也以為千葉社長事業做太大最近還拓展海外市場忙到沒時間寫部落格
但是不寫又會被龍一拿著臭靴追著跑逼問他「你是要聞我靴子還是更新你選一個!」
所以只好吩咐他手下的總務課課長(誰)幫他更新部落格

不過社長依然堅持以後還是會用這種風格更新下去
好耶!never ending wonderful DIARY(沒有要幫忙怒斯宣傳的意思)
所以說之前部落格終了是社長唬爛我們的就是了這樣對嗎





cin1


慶涼背靠背
阿龍你是幹嘛閃這麼遠是怕被閃光閃到愛心砸到
龍:啊唷~夭壽情侶噁不拉機我要回去po幹板

馬的這個應募我不能參加因為一定要帶小孩去我又沒有囧




cin2


乍看之下會覺得他們在跳跑跑跑
(唄:橘慶太 跑跑跑 向前跑 看到涼平摔一跤 跑 跑跑跑 向前跑 緒方龍一不准笑)
主唱他老人家今天生日還要被我拿來消遣真對不住阿

主唱的襪子混搭有夠飛迅的啦哈哈哈是的這就是這陣子的流行
只不過穿在主唱身上好俏皮
襪子要記得洗嘿


隊長瀏海剪壞了露出好大片額頭囧


之前是主唱頭髮剪壞現在換隊長啦
隊長剪壞之後看起來又年輕十歲!比剛出道還年輕我的媽
至此鬍渣好man計畫宣告挑戰失敗(隊長又要哭)




日本時間現在是主唱生日啦

kt3


來張主唱的本月限定手機待機畫面
22歲也要跟隊長相親相愛捏

下禮拜有主唱生日慶祝畫面的配信再來po
ハッピーバースティー dear Keita





中獎啦ーーー!

2007.12.15 *Sat

kh



我中了紅白手機審查員啊啊啊!!!!(繞場十圈)



好吧雖然我覺得應該有應募都會中
還是要吶喊一下畢竟這是我來日本中的第一個應募哈哈(汗)
下禮拜還要公佈免費招待去涉谷NHK Hall現場觀覽的名單希望那個也能中


大神們加油!
小的也會盡力的重複投票讓白組今年也贏!!!

雖然今年紅組有莉亞來勢洶洶啊




ch


前天順利收到合輯也順利寄出明信片
vf超心機的今天又把期限延長到下禮拜
獎品內容也改成跟w-inds.共演vision cast五分鐘小電影
issa的白雪(還真直接的翻譯)超好聽
美緒唱歌有種買到摸你母酥咩的專輯的錯覺(爆)
她真的跟他哥像到爆了
橘慶太你這傢伙幹什麼化妝幹什麼穿熱褲啊噁心八拉的!!!(錯很大)





昨天還是前天主唱又更新他的日記了還真﨤可以告訴我隊長都在忙三小
主唱問說如果搬來浦和的話可以加入浦和紅鑽石隊嗎?

浦和離我家很近捏半小時車程
快搬來快搬來帶著隊長一起來(這才是重點)

埼玉縣歡迎你
一起成為埼玉縣縣民吧(扭)




最近無時無刻都開著去年低逼低隨便放反正蘋果不會當

thx


慶涼的「你怎麼在這?好巧!」路上偶遇狀況劇(騙誰啊
雖然老梗還是覺得很萌



本週的會員限定待機畫面

rt


隊長你是想上廁所還是好冷?(爆爆爆)
(隊:快點拍一拍老子尿急的緊*炸)





kt1


主唱的奶溝超深(驚)
以及看到主唱大露乳溝獸性大發用力發情意欲撲倒主唱的


場刊也拍了pv也客串了
連主唱的乳溝都被牠看光了
還真是名利雙收啊那隻狗 嘖嘖嘖
這到底是誰的狗!


那隻狗瞬間變成全亞洲怨念中心了
小心明年箱子裡出現有毒的寶路






沒了

今天晚餐是北海道シチュー



考えてること

2007.12.13 *Thu
shibuya

READ MORE

警察大人橘慶太搶我錢

2007.12.12 *Wed


chiba



vf太賤啦啦啦啦啦!!!!(獅吼)



vf合輯說真的沒有賣很好
我去涉谷連找好幾家真的都找不到而且才發售沒多久
後來乾脆不買因為年關將近又到了百貨公司跳樓大拍賣的時候啦
不過vf真是處心積慮的要賺自己人(?)的錢




昨天vf發來一封簡訊


「現在買Christmas Harmony合輯有機會跟橘慶太共演小電影」






なによ!!!!





媽媽啦你怎麼現在才說阿靠
vf留一手好狠




而且這個獎品還真不是普通的吸引人阿
好吧看在橘慶太要養家活口(?)的份上我火速在新星堂注文
畢竟最近主唱幫溜子殿下買了愛大雞當禮物痩了自己也痩了荷包辛苦他了
有錢沒錢買個愛大雞好過年阿



這禮拜六締切拜託讓我趕的上
沒有溜子也罷 跟橘慶太演小電影也不錯
沒魚蝦也好(台語)
我比較想跟橘慶太看小電影(喂*被溜子掃腿攻擊)
我可以不出聲演個手語女孩之類前提是要抽中



剛剛在看best artist in﨑濱ARENA生放送
友人很好運的抽中了正在場內high
J家真的送了很多J飯進場
因為光是J家藝人就有五組
我寄去的明信片大概一收到馬上就被丟了吧
因為我想應援的是w-inds.完全忤逆喜芭樂(誰)



不過要比唱歌我們家主唱可不輸
我真的覺得某團唱歌好難聽阿我不要說是誰(是俗辣)


主唱日記說的浦和レッズ那場比賽我昨天也有稍微看一下
想不到主唱也有在看阿!!!
不過我後來轉去看日劇了主唱應該是全程觀看
聽說足球播到一點多還在繼續播




最近迷上友人給我的白癡日和漫畫
真的極端智障

跟我一樣有莫名壓力的捧由可以去大家的好朋友youtube搜尋



では、オヤスミ


細かい出来事

2007.12.08 *Sat



12072

圖:平野小學校四年二組的小女孩們
小學交流的照片在這裡


昨天去給附近小學的小學生上認識台灣
小朋友挺可愛但是他們班導好恐怖一直在上課時喊xxx同學不要怎樣怎樣


小朋友只對賀軍翔比較有反應因為他在有閑俱樂部出現過
不過還是有小朋友知道周杰倫我很訝異
周杰倫明年也要在武道館辦場゙捕而且還完售要加演我有愣住



1207

「いただきまーす!」


中午在小學校吃營養午餐我覺得挺好吃雖然他有點冷
真的長得跟小丸子裡面一模一樣
付的甜點好吃到飛天了我


然後還跟小孩玩支援前線
還踢毽子結果大家都踢不起來

小孩還頗可愛的
最後還一直等到我們要搭車回家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玩
喔對日本人很驚訝台灣的小學沒有兔子小屋之類的養動物的地方






hagaki


前幾天收到我的成人式的邀請函
當然不是w-inds. 跟京友禪合作的那個啦那個還在應募
不過成人式那天我確定要去零下二十度的信州滑雪所以無法前往
希望w-inds.那個可以成功中獎




sai


是Prime of Life TOUR 2004最終場的埼玉super arena
意外的離我住的地方超近超近只要搭個半小時的電車就會到
而且感覺很大搞不好比武道館還大(武道館其實算小我覺得)
希望他們明年可以來這邊辦這樣我方便搶周邊阿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一直在看歷年低逼低
阿龍跟主唱越來越帥溜子殿下越來越嬌豔動人
去年的live好帥耶其實
尤其主唱hush...!那句「僕は、ずるい」(我真的、很狡猾)

真的!你拐走隊長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你很狡猾阿阿阿(錯光)

送愛大雞給溜子殿下這招太下流了(指)




前陣子發現學校圖書館居然有訂自由時報哇喔驚到我!!!
然後我就手賤翻來看(爆)
結果自己去踩到台控地雷這樣是白癡
然後我也看到那個傳說中把求婚牌子的主語私(わたし)寫成僕(ぼく)的同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歪了我
但是在圖書館不能笑出聲我憋的好痛苦都內傷了
這位同仁你怎麼不寫「俺様と結婚してくれ!」阿這樣他一定會乖乖聽命(屁)
上面那句是開玩笑的不要真的寫阿寫了後果自負喔


繼續來去看低逼低


happy CHIBArthday

2007.12.06 *Thu


taku

(過去一年慶涼甜照best1!!)




據線報指出
橘慶太送涼平生日禮物是i-touch!!!!!






i-touch.....


i-touch.....


i-tachi!?




ai-tachi(bana)!!!!????





原來真正的涵義是愛大雞侯侯侯!!!!!!!!






捧由們歡唱吧!!!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溜子愛大雞

請用對岸最火紅的老鼠愛大米一起伴唱風味更佳




昨天打報告打太久沒更新
這個消息真的是暗夜中的一盞明燈阿!
橘慶太有錢大家都知道不過這禮物太心機拉(指指指)


發瘋完畢
來去上課




吃我日記啦幹

2007.12.05 *Wed
12051





fc吐吃我日記還來我打很久耶



先去卸妝再來重打




他馬的
CATEGORY : つぶやき

天気がいいから散歩しましょう(笑)

2007.12.04 *Tue


shin1




喔喔喔喔喔新星堂在促銷耶
比直接去買便宜阿送到家又不用運費
話說我之前幹了一堆新星堂的預購單回家想說要預購跟分送親朋好友(喂)
新星堂好耶我以後都在家翹腳等他送到門口就好啦挖哈哈



直接包三張!!!!(老背老募哭了)
花了我萬把塊不過有送一堆哩哩扣扣的贈品 宋啦(大姆哥)
光drops就有三本


台灣的捧由一定要支持台版阿 日版貴的靠邀我每次都猶豫好久要不要買兩個版



前幾天還應募了京友禪贊助的哈打幾應援場゙捕
w-inds.如果穿和服去的話能應募中的捧由真的太爽
我好期待涼平穿和服跳美麗人生阿
萬一領子開了那就哇哈哈哈哈哈貿死阿貿死阿(抹口水)
雖然我已年過(?)二十歲生日不過日本的計算裡我還是可以參加明年1月成人式
可是我們擔當說成人式不好玩幾乎是在開小學中學高校大學同學會的感覺
阿我明年成人式那天要去滑雪也不克前往阿我!
希望可以中這個場゙捕阿京友禪拜託
讓我中我明年花火大會浴衣就在京友禪買阿!!!(發下豪語了這人)




昨天一級日檢無事終了
有去考的都知道我標題是什麼吧(笑)

果然是一級跟二級有差阿
來考的大多是中國跟韓國的考生
台灣跟歐美是少數
不過日本考場真的管很鬆耶
聽說其他考場有人時間還沒到就翻開問題本了
還有人傳紙條問對方可不可以借他抄答案真的很over
而且日本考場包包可以放在座位旁邊要作弊隨時想做就做
監考人員也不會來巡堂
台灣考場真的比這裡嚴上幾百倍吧我想
然後某國人真的很沒水準!
媽媽沒教你在公共場合吃東西不要掉到地上嗎?
一點也不為別人著想的國家嘖嘖嘖




然後昨天同時也是友人生日
去涉谷吃蛋糕吃到吐
照片等我電腦完全回復他的往日雄姿再來po
還買了台幣不到九百的大罐雪肌精!!!!!
俗炸阿阿阿阿阿日本女人好幸福
日系大牌在這裡都是地攤貨



明天第一節課先這樣
感恩大家留言我明天回呀呀呀




今日こそ、勝負しよー!

2007.12.02 *Sun



omamori




又要考日檢啦啦啦啦啦啦!!!!!(滿場亂跑)


日檢真的會跟著日文人一輩子
考一次就停不下來啦媽媽!
千葉大神拜託保佑我一級會過會過會過阿阿阿

千葉大神你最帥了 橘慶太算老幾(爆炸性發言)
我愛您的鬍渣阿留勞塞鬍我也愛你性感一百分(大拇指忠孝東路排九趟)



為了準備日檢我今天都在看w-inds. 阿給哈dvd(錯)
突然驚覺到為啥橘慶太今年在日本加演最後一場沒脫(!)
因為那天要拍低逼低阿他沒膽脫
要拍低逼低的事還是日飯進場前跟我說的
進場之後也真的看到很多工作人員在調攝影機
嘛阿他們已經很習慣了我整個很後悔沒早點到場
明年阿!!!!發揮台灣人的排隊實力我早上八點就去!!!!(也太早是要去打拳嗎)


好的胡言亂語至此

我差不多真的要睡了明天幾乎是考一整天哎唷我的涼平喔(什麼語氣詞)

合格しますように
願うことは叶えますように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ミエ

Author:キミエ
素敵な夢を叶えましょ♥











何かを強く望めば



 宇宙のすべてが協力して


 
実現するように助けてくれ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07/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8-162-438



リンク



ようこそ

來又不收你錢...



Copyright © 咲いた_ちばな。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わふわ。り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